[ 암행어 人ㅏ] The Imperial March

2022061300:00
 
"U . U" 辣 ... 我今天想問 賜 我什么 ?

,"@3@" 賜... わさび~

 "U . U",ワサビ ... 我要是用磨的 
瞪 瞪 瞪 ... 哪裡 ?

"@3@" ?這裡啦~ Nicholas 

"U 又 U" Gaspard ?

"@3@" 電電啦~

"U . U" !妳是說 有人問電電 ... 漫的電會不會被 ...
電慢慢得電給電電 ? power sprayer

"@3@" it was... air supply

"U . U" 色即是空游今 You know You No 今游空是即色

"@3@" 又搞大了~ 節奏有了 kato

"U 口 U" 真有此事 !不是 就這點 魚生阿

"@3@" 嗯...

"U . U"V KA two 

"@3@" 嗯~ facial tissue is super oily

"U . U" 啊 !好 ...
即然妳摳角 我1定 Kobe Beef
妳看好 Delicate Emotions Massive Emotions

"@3@" 口享~ 唐塞 
唐有萬穴塞其一魚何遽無由出~

"U . U" !妳要知道 我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

"@3@"!King Kong RHYME 真的怕了

"U 口 U" ... そうですねね킹콩의 운율은 정말 무서워
Oh my me キングコングの韻は本当に怖い

"@3@" They should look at the monkey's courtesy

"U . U" !All again ...
Dance Monkey's 

"@3@" ?

"U . U" ... ¿? 妳就不怕 . 雲遊窗飄入 闖此無法自拔乎 我要那靜也要納深
thou art unseenut yet i hear the shrill delight

"@3@" 萬万不可~

"U . U" ... 誰 . 誰敢殘缺
嗯 誰能掌握 歌曲的 起 承 轉 合 ?

"@3@" 好一朵~ 美丽的茉莉花

"U . U" 我嘗尝 ... 这么想
为何到处是我熟悉的蚊子 ? 不過嚐起來不錯

"@3@" ?聽不懂的話 可以問我呀
我給 还 要不 ?

"U 3 U" ... 對太錯 錯在再 沒有錯
嘖嘖嘖 You know 好現象 ? 我趕腳妳比我還懂  

"@3@" 哼哼 敢角 趕快點~ 我不~ 想再问妮妮到底在何方~

"U . U" !不是 我只是想問問 妳 ... 妳含著甚麼東西 ?

"@3@" 糖 葫芦

"U . U" 妳敢 ? 青春哪能让妳凋零 ...

"@3@" 啊 !雕 刁~ 孰不知如何... 雕 纏

"U . U" 我能如何便如何 怎么看 著

"@3@"... 本能先天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