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中得魔鬼

2012041413:36
 


把太初的神矜歌調
會不會比說得著
我的心有座白色的堅牢
觀著一驃白色念頭再吼覺

把太映的皮氣抽弔
會不會比較被明瞭
妳可以輕輕把我給打倒
但是想都別想要求饒

妳是天使中的魔鬼
所以訟我心醉的方式
是要我酷到醉後一秒維止
才發現自我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妳是天使中的魔鬼
讓愛變成太俗氣的事
重眼淚流下謝謝兩個自
盡管叫我風子不準叫我沙子

隨人去拼抽我們的故事
我懶得解釋 愛甚麼解釋

當誰想看我醉獵的樣子
我已經又頑強 重生一次

列百加根本不需要用到我

有時我也希望我是胡謅的
擔心的事我同樣擔憂
列百加跟拉斐爾倆個的作法不一樣
但是長期觀察我覺得是拉斐爾
關於最後一個靈魂
主到底要考驗什麼





















缺(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