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醉

2012051816:09
 

要定我罪
罪在沒有罪
我怎能泛罪
怎忘於永遠
怎不面對
自妳來愛情侵略
愛情火花別動隊
我有甚麼好辯解
愛妳有什麼怨對
可以為妳流熱血
早已為妳留傷淚
妳永遠不願體會
恨太愛妳不肯退
癡狂是罪上加罪
愛在火網交錯
妳說不愛者墜
不罪更尚綴
愛妳不死深罪
罪上加罪審罪
罪害是醉中罪
妳鞭打愛過往
惹哭笑惹愛戀
我願傷痕壘壘
痛苦也是表覺
滅忘不能死絕
切割愛卻如水
愛沒關熄蠟蕊
恨怎燒心熔肺
如果非再斥罪
惜幾遍火幾遍
        罪


妳要定我罪

罪在沒有罪
我怎能犯罪
怎忘於擁遠

妳怎不認墬
自妳來愛情侵略
愛情火花突擊隊
我有甚麼好辯解
愛妳有什麼怨對
可以為妳流熱血
早已為妳留傷淚
妳永遠不願體會
恨太愛妳不肯退
癡狂是罪上加罪
愛在火網交錯
妳說不愛者墜
愛不罪更尚綴
愛妳不死深罪
恨怎燒心熔肺
如果非再斥醉
襲幾遍火幾遍
       墬

妳要定我罪
罪在沒有罪

我怎能氾罪
怎忘與永遠
妳怎不認醉

自妳來愛情侵略
愛情火花特戰隊
我有甚麼好辯解
愛妳有什麼怨對
可以為妳流熱血
早已為妳留傷淚
妳永遠不願體會
恨太愛妳不肯退
癡狂是罪上加罪
愛在火網交錯
妳說不愛者墜
愛不罪更尚綴
愛妳不死深罪
罪上加罪審罪
罪害是醉中

妳鞭打愛過往
惹哭惹笑愛戀
我願傷痕壘壘
痛苦也是表態
滅忘不能死絕
切割愛卻如水
愛沒關熄蠟蕊
恨怎燒心熔肺
如果非再斥罪
熄幾遍火幾遍
        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