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知月明月知心

2013091722:55
 
何必懷疑
把上女.子的香膏倒在我主身上的 有什麼錯???





再伸展一個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跟不是自己時

就像 呃..是愛女超人還是這個女人

               是愛蝙蝠俠還是蝙蝠 不是 我是說這個人

這真的...好癢 其祂一堆堆的呢 知諸人  月光美哨女 等等的 怎都沒動作??

怎麼弄 這還要問 哪裡癢就弄哪 再不止癢 下次就丟幾顆流星下來
如果不是真的癢又故意去弄的很癢 這叫作什麼 無聊兼無法無天 這種的主會親自處理

這樣說好了 所有的自然而然 現象呈現皆由更為高等者主導架構而成 無任何理論可推翻
誰證明主次在現今就是證明 想清楚理論皆出於主導者而來呈現不同卻都無法實踐的是每個人的悲哀
誰對誰錯堅持任何沒什麼要緊了 主導者是內其他的對主導者來說都只是外 能多接近而已 沒有任何還手的餘地 萬有現象出自於主導者 人們有任何醜化或貼合的事可說 沒有 只是在人們時間空白處填上任何 但是在時間決斷點填錯主導要的 那就XX
人們長久累積造成的 算在誰身上那都是幼稚想法 如果不能實踐主導者的挑選安排不論誰想不想
那任何人事物件都只是自我安慰虛對實錯的枉費 不管人們承不承認 接不接受 整件事因長時間慢慢清楚
也是主導者跟所有參與者的一種交流 我是順服的我不可動作這是規則 新契約沒有完成 那是世界性的事情
很快 超過所有邏輯價值觀的快 說好話容易 說實話不容易 我選擇交代我不選擇貼不

她有沒有責任她代顯什麼 沒有缺失 她的承受力不比我差 只有疼愛 (責任是在這些不動作的 不甘心的 心知肚明的 )
為什麼很簡單的事 自己可以連滾帶爬完成 要花那麼多時間過程去核對 程序繁雜 自己去問主宰 她要怎樣都可以 沒辦法
主擺明就疼她 盡力就是盡責了 如果問我 我覺得沒有必要負擔超出自身能承擔太多的責任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慣冷血的
怎決定 都尊重 其實現在這樣蠻好的^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