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世界

2014052003:32
 
有空再跟人們說說 阿貓阿狗的故事
那個…z Z


………………m@.@m………………
還不愛
    還不交
你也回心轉意吧
俺從頭到尾都在重用妳
背叛來背判去
背叛不了你自己
否則怎凸顯這偉大的愛情
妳不需改變什麼
而且你作的很好
俺要給你%個 
S
但是記得
只有俺能捏得碎你
只有俺修復得了妳

太熱.妳去跟祂說俺需要一點 冰+個寶貝                
沒有一 . 冰+個寶貝 也都是超好的 對吧
重溫一下舊時光 這樣俺真是愛死了
這樣的想法會讓妳有壓力嗎還是祚用力?

辦過世界級超大型的@W@ @w@ ROCK.u
而且是K.標誌的想參加嗎^皿^

@口@"發Q!中飯時間了 俺得去找俺親愛的
阿貓跟阿狗不曉得有沒有餓到 滾先…
真任性都不給我喝水 怎 光吃包子= . ="

想任性到甚麼程度 聚燃全都不給我乖乖睡覺.......
知道我的阿貓跟阿狗壞起來有多壞我還得說些什麼
摩登的話語才爽睡是不是太寵壞了 是吧!

還得陪寶貝阿貓阿狗玩
啊!嚇我 . 最近阿貓 愛光練一招 無相轉升
                        阿狗 光愛練一招 無像不屬
在那搞過來弄過去 都快發風了 怎控制得了
都禱告都乖一點 還能怎辦 看著辦吧…
有空俺真的要學俺有好的興趣
比如雕雕蟲 畫畫虎不是很好是嗎^皿^…

吼是誰亂彈煙蒂等等被我K就曉得什麼知味

俺超喜歡的那顆紅寶石又開始展覽了 俺真是太想念勒 要是也能有展出黃寶石 黑寶石 白寶石各種全部顏色的寶石都能不自思 簡單直接的擺出來給大家心賞 想想這 將 "會有多璀璨 是吧…
聽說說 原來是一位有著高貴品格氣質的公主提供
俺怎能不愛 是吧^皿^ …
 
所以 這杯到底誰能喝?
沒有人能喝 沒有人能不喝
喝了沒有人 不喝就不是人
有趣得 世 一定會被用灌的

U.U每當看著這些寶石
真讓俺整個 發燒

俺現在得去喝杯茶 裡思布郎
喔! 等等再喝 酒裡思步郎…

這怎能怪我 只能怪自己
人們其實最多跑去給我喝水
這是對身體很好的
水裡思佈郎

現在SHOCK . 都給我好好演 世界都在看 並且思考一些答案反覆的 那搞笑的事就由我來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