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22:45
 
存 誰 在 呼

沒 誰 在 乎

@w@ 壟呷霸啊
甚麼誰的的誰啦

U.U 沒有人…
不是
俺在找俺的彈弓

@口@"…

@w@"去給我種田哦尼

U.U"又要喔…打乎K.Zz…

誰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力
誰都有不想被愛與不愛的權力
誰愛不愛關誰愛不愛啥愛了阿
誰想怎樣怎樣就可以怎樣
在合理合法合爽範圍裡
為啥我要改點甚麼
我就喜歡種田
更想天天種田
越來越愛種田
簡直不能不種田
現在又要去種 田
如此 … 以上 ?  X D

嗯 是很曲折
再來 俺要來看點異界的…

疑!這想不想打人啊
還有出中下上 這要俺從哪看起…...?

好啦 有時是為了講事情
小朋友有練過 叔叔不要學喔^皿^. . .

太熱 晚點 來 喝個米魯 為勞為勞

俺到底該拿妳怎樣
都自己看著辦吧
父.何囚
好笑嗎
好玩嗎
緊張甚麼
要說就說
話還是要說完
沒說算我們的事
有說是人們的事
我們無所謂
自要去跑路了
己我愛妳自己保重
人們自己都想清楚看著辦
時間
我沒那麼無聊
跟偏門那個無關係
曰十

愛優錯補了
為勞式賜一

人們看看很鬥雕 外型太熟了
內心系還得多釋放點
鬧啥 俺在說啥 結果這雕照著衍
俺今天真被逗樂了 補錯…
還有 俺頭髮剪短粉久了XDD
老仔 啥時教教俺也畫畫虎 俺心裡真是猴急啊!
言歸正傳 俺想喝 下五茶 就會喝 現在只愛喝 啊滑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