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88TO

2014080719:22
 
是有能力差別
無情無愛算?神
生自理滅自理算?神
就算洗澡當然要一次就盡量洗淨
怎可能花太多時間洗個好幾次
當然是傷人的技倆
不然要搞毛啊
要就要十全方位照顧完整的就算到哪才有安心.保險
明天當燃要to爸 而且也要to媽
因為平常爸媽就時常在to爸媽真懷念
我現在就在to了
這樣to過來to過去才是真to
喔…那有缺的怎辦?
那感情好直接to給最強最猛最大的上頭那個超級to
祂直接會幫誰都to好好的
算了 不講太多 而且我很自私 再講我自己都想to了先醬^皿^…
女子
今天的新舊串連解答依然是 yot a跟a toy好 飽 寶
穩定性夠 內外掛承載量重 範圍廣 速度快又真體貼
爸爸媽媽都喜歡XD…

它乃乃個熊熊
堵啥氣?
危不危險!
還便宜又好弄耶
小新反應大新戰略 
被認為危險的核心.其實某些時候也是最安全
配套一定要做萬全
俺當燃都不讚成
能阻止得了嗎?是吧!誰想搞出人命
弄來弄去弄到自己
為什麼?
自燃是要用什麼"主要這見式來反映所有那劍一次式
(色"沒關係要 認"不認沒關於要 愛"嘛)
突顯ㄥㄥ不然就很二"勒 
搞到自己很二別人也很餓
很病態的
到時那只好都去找新的擴大發洩出口
大家不就倒大楣了!
倒大楣其實也沒關係!
惹到超級to 煙 很大會怎樣???
新赤色慧星.

@.@a告訴我

U.U"有耳應當要聽女.子
i.喔.i 那個 那個 沒有人"會想去!..... i

甚麼是真正滴澎湃
當燃是靈裡的
襲靈.都來R O C K.了
真令人澎湃不已
太樂.還是別來好勒
俺的整個i慧特威

@.@"哼!都不帶偶去七投
我喉嚨卡卡的不能呼吸
還有那個:3顆字

U.U"來 哩來 俺看看…
嗯…等等就帶七投投
…口甲霸沒?D

今天煙草是猛澀了點
既然俺沒投乙球又沒策略爆投
何況俺昨天整個是在講是情把妹跟打藍球
送這樣是什麼意思
小朋友有練過叔叔不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