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向

2015060511:28
 
@一@"哼!真相就是你把我的書看了就亂放
放了就亂丟 丟了就不還 一點都不珍惜!
大家都是這樣跟我說的!你說是不是?

 U个U" … 我對愚 瑣言極是的人
什麼酒色財氣的
玩全沒好感
關於妳的舒
是情是這樣的

愛了就不甩
愛了就不放
愛了就霸佔
妳愛不愛妳的舒式 是妳得試
我愛不愛妳的舒勢 是我的是

 @w@"造你這樣講 如果是真相 我要告你侵佔!
你最好說清楚講明白 哼哼

  U又U" … ? 親佔? 真象? 奇怪了 
 我不是都日了嘛

"回一回" 你好煩耶 喔!太陽又大
 我快熱暈了你幫我擋一擋!

 迴个迴" … 擋?誰擋得住
     十
 擋不住的 太日

 不燃請妳擦點綠游鯨看有梅有好1點???

 @口@" 啊!嘶!你不要弄阿!!!
 口白:沒有好 一 . 一" 眼睛好痛!
 不是擦那裡的! 你是會不會阿?

  U个U"…?不燃 搽哪理?

 一口一" 是搽太陽穴!

  U口U"? … 喔!咳

 一口一"?阿!!? … ㄧ3一?
天啊~啊~啊!!!@#$%^&*~

  U口U" 啊!北鼻!!!妳怎麼了?
怎整個在地上 打滾???

 一口一"我認了~我全都認了!!!
我要你用那個搽那邊
那邊那個擦那個那邊
真是蘇給你甘苦到我
你是不是啊呆!!!~

   U木U"… 是啊!我也認了耶!
不潤如和不過妳甘苦的話就怎樣都是等於甘苦到我們 

  一不一" 你呼呼~
 
   U不U" … 呼哪鞭???

  一日一" 得呼二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