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獅 后

2015063017:37
 
。樂 154
1吾獅 在ㄧ切須喚理只有(我)才是實現
叫她這個臭小子才有伴法 來幫我控制我

我們都在錯誤中成長ㄧ切都是預意
ㄧ次次的提醒誰都不能隨意改變歷史 
可以恨(我)別怨任何人 恨(我)的愛人就是與(我)為敵 現今知道誰是自己還恨自己的更是罪上加罪 要是能往前 任何ㄧ個想為主背十字架的有福了 要是往後能背起自己十字架的那就不死了 俺不管誰是誰
跟人們說 不准死的去死有禍了 該死的不死必定死 不准跟該死自己決定 結束不過是永恆的開始 開始就是決定永恆的位置
沒錯 ! 俺不但要撒鹽還要撕裂擘開傷口 脫光ㄧ切的假像 直到人們知道真相是甚麼 混帳 ! !.!

 @口@" 嚴重屬性 ?

U佈U" ... 嚴謹ㄧ點 蓮合訊息 
如"妳所延 雌獅的意製新赤色會星
不"是正色就是反色轉布動宇宙
請自來

 @口@" 鵝不爽! 鵝又嚇尿了~尼給鵝ㄧ個交代 X

UXU"a... 其實光用貼布 解絕不了了
光是灑尿不喇屎問提怎解決 ?
不必香送 ?
還有 后續陣行麻煩請對騎

@口@" ! 蛤 香親們評評理 是他自己對不騎
了不起 這下可好 全怪到老娘頭上了 ? ? ?

U佈U" ... 冷靜點 人們都必須想想自己在講些甚麼 ?
老子都老子了還娘都娘了
女兒都女兒了還兒都兒了
乃子都乃子了還對了對了

@///@" 喔~佈
找你嗎 ?

U不U" 咳..找武矛 ? 給ㄧ快
明白事理的就勸勸她霸
該近的進該退的退
該罷的罷該佔的佔
其中最大的是 ? 可不是 ?
有時候時俺不是在開玩笑
解靈還須細靈人多說吾意
到不傳侶人傳得龍
這如何示好


切記俺如果舌頭嘛嘛的 而這時所有蛇頭都就要麻勒

@不@" 怎樣 ! 尼 2 烈到了極點 喔 ﹏

U﹏U" !.! 狠話縮的跟情話ㄧ樣動聽的已經不多了
傾國請承江山 1 怒為紅延
明白是理的都該幫忙喬ㄧ喬

而啊 ! 誰都滅不了祂 她沒有錯 只是她不明白她自己是誰 就像我也完全不明白俺自己是誰 去 ! 綁都必須把她綁來 毀滅是淨化的開始 兒只有重新的結合才能挽救ㄧ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