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春

2016010609:57
 
"@口@" 我苦!豪蝦~怎麼變哪&幾↑如何天做支合?
泥曰約看啊內內~我整↑不安 啊﹏ 悔不當粗﹏

 "U木U" ?我日!當燃不是哪幾個二三↑俺渴是豪俠得餒

"@。@" 納泥~我瞪瞪想初 奔丸 要是燒的噢﹏

 "U。U" ?想要? 視熱的!正好!等俺搖滾完

"@。@" 問老闆了吧 (煮咖啡要過濾嗎)?

 "U。U" 返知 妳自己問了吧 部由自煮 所有會教得都是食的
超越肉食零食 可不是看看董董總是懂部懂?
有看過哪↑絕頂主儲是親至到誰家料理的?
有這種歸局?怎教不會啊吼

"@3@", 那裡內內﹏我剛剛衛了邦妮煮杯麵
都是你嗨我燙到小姆子樂辣﹏
猩疼不?哼~現在滿天都是曉猩猩
索已你先初.哦 力噢﹏ 曉力點﹏

 "UlIlU"!啊蕾 這摸嚴重?一閃一閃亮精鯨
得趕緊 衝 脫 泡 蓋頌有木有家卵Q 秀秀呼呼!* 星嗨是哥的命
在外比威風 在內得比威力!真不小心得餒
好不好粗啊?

 "@3@"!!挖力雷卵卵卵﹏奧~好好初得 KOU餒﹏

  “U"U”... 摳!小飛俠噢 誰是KOU???算了! 是妳自己說會煮咖啡的耶

 "@3@" KOU ? 小飛象 偶一時忘了 

  “U"U”...  :) 不能忘啊 俺乾脆還世 但願長醉好了
唉!乾樂吧 配點小魚生 何 仿 揪王了 額!我是誰?

 "@3@" 過年放點水鴛鴦熱鬧熱鬧?

  “U3U” 可以了 感情好 老式水鴛鴦 吾聊不?
不如放點大攏炮可好?

 "@3@" 不要再B了 好酒呢?

 “U口U” 啊! ! !靠 看靈老濕 俺的酒不見了

 "@3@"?納壺不是上赤送給醜湯姆 
索已我們都舒了是嗎?

 “U。U” 哪壺?是帥湯姆 俺說返話 妳們都贏了
這就是紳士的風度 1 1 1

"@﹏@" 渴是~人家現在很冷耶﹏ 走開辣!!!

 “U。U” 咳 ... 魚 適C 這樣時間不早了 俺又得去加熱樂
妳看鯨挽 吾言獨上C摟 悅儒勾 

"@口@" 啊﹏ 親愛的!!!要縮統上西樓~瞪瞪趕緊揪正 噢
偶門需要你幫偶牢洞改造的餒餒 偶凍抹條啊﹏
我們親愛的那隻小黃她 耶被逆嚇到要包庵庵成人屎尿不了!

 “U。U”y 是得 俺才不觀誰檔的住檔不祝 (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國耶)返知
無言... 把妳捅上C天 我混帳!這是絕對的蜜咪了

 "@..@" 你這樣算甚麼義士?明明啾要把人家 稿大﹏ 
你根本要把大加都脫下水﹏ 混漲 !!

 “U。U” 噢?妳有聽到嚇光魚的生音啊?  歡
i的騎士如果對妳不好也可已對俺縮 了嗎?
I打人是很疼痛的

 "@..@" 無言~小黃教不會老是亂喇屎亂撒尿還亂咬人!
不安全整麼拌?

 “U。U” 笨笨小黃咬起來不痛又不鴦 還蠢的蠻渴愛的不是?
話不投機伴巨多 聽不懂人話 哈 哈 哈

"@口@" 難道!泥想要鴛鴛相抱?都不管人家受的了受不了!

“U。U” 難道?妳們不喜歡明燭英雄 俺只是怕她受不了
千千萬萬的都不能傷害她 浪子回頭精不喚

"@口@" 只有偶可以忍受的!她沒辦法!!不信~你賓郎交出來喇!!!

 “U..U”?哈秋!吼~我擋不住啊!!外面粉冷 啊﹏. 兵木奉啊﹏.。
雪特~ㄟ天快亮樂耶 就這支的沒別的哪支的 卡丘!!!^皿^

"@l l l@" 緊萊取暖!!~↑偉保握時間嘿~奧。.﹏

 “U。U” 好了祝意 當俺說好可以了就世可己了 1次損失幾憶 誰都會累的 但是絕對值迴漂嫁的耶

"@。@"嗯 哼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