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上甚麼 ? 留下甚麼 ?

2017042503:54
 
"U 。U" 在我耳旁好像有 人 在說渴樂 

"@。@" 受 人 擺佈這是巨髒化嗎 ?

"U 。U" 這麼說不是嗎 ?顯然很難定義 
好像有髒化的目前比較有架值

"@。@" !渴已更髒 1 點

"U . U" 配甚麼東西 ?我 就不嚷妳喚滅 !!
​​​​​繞廻邊爾 我 在燃一生哥得妳

"@.@" !就常醬見黄合流淚見觀才不死怎伴啊 ?
?想死妹 !

"U 3 U"a 這麼融意 ?我 得好好著磨著磨 !!間並間是不是 整樣啊 ?
有多遠滾多遠

"@3@"a 有甚麼矛並 ?泥給我滾 !!
過來 ~ 旨色榔寶 !丼丼的愛上~

"U 。U" 這 漾 譜度忠生已列本色 十備速
快 丼特 這樣說時遲因納時快問提

"@3@" 妙哇 ! 捅紫 熊硬~
應熊有淚

"U 3 U" 情入不布示險 獨做申生死虧
來吧 !夥計 !!
鎖已現在角酸不酸啊 ?
現正記美腿泥2要不先洗洗嗎 ?
與奏大絕知

"@3@" ?! 是 我 自願的縫先 !!
合時合地都要發瘋
泥有木有看 ?泥有目有聽 ?

"U 。⊙" 妳剛有說話 ?看 我 的瞳孔
噗通地聽 噗通地瞧 有普通嗎 ?

"@。@"!在~普通不過樂 為啥大家要改的這麼喃聽 ?

"U 3 U" 嚷妙哇~桶紫來回達妳 說點普通地化
嚷嚷个甚麼勁啊 !!那麼 我 們再來血點普通自
做點巧鹽 令色的普通事如合啊 ?乾枯石地
如果吃壞肚子就不再吃 如果睡不好就不再睡
申無可戀 戀可吾申人申電光石火靠近的方 式不對
著麼想GG嗎 ?

"@3@" 泥醉喜歡吾聞弄鞋樂 
既燃知慌源就得知起源走不過來走不過去
為什麼躺下去還事著麼養 ?哇!~

"U。U" 嘿 表示妳還木有麻木大加醉近真示太屌
我 說噗通花都聽得動啊哈哈哈 丹心傻
時間不早樂有哇木有哇 我 很清楚渴樂 ! 

"@。@" 硬雄有淚泥不要這麼沖動 !!哇~
不過說時馳納時快誘瞬間肋
搞道 鵝 團團轉額 渴樂不行 !
哥哥 ! 啥示逼啊 ?某个要出舒喇

"U 。 U" ?好啊 !妹妹 啥示屌啊 !
渴樂一次都得呵吾灌 Zz 呵下去示十懷直接牽絲
妳怎麼黏自都寫不好餒 ?
我 得看看道底能濕道甚麼地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