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示 i 鎖有得回1

2017112106:14
 
"@口@" 不知道返對你
從導赴徹的大斑鳩

"U . U" 妳渴會尋吾知道
正對妳如合反對
道抵在壓抑甚麼 ?

"@口@" 1 个人的 i 一燃會微笑
"最出和醉后之間都叫座國度!
完全不 !

"U不U" "是 ... 能怪誰 不好 ?
我 享受到現在 妳覺 Z

"@3@" 泥有種 見或 ! 掉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吐掉葡萄皮啊 ?

"U皿U" !這種話說的出口必須做的出手
俺得嚼嚼看 不錯鵝 怪我囉

"@皿@"乖乖隆滴冬 怪我摟
你看看我深處 !!被間人鎖嗨

"U口U" ! 真有恥事 何方要虐 ? 
哎… 也許 鵝不猴 啊們~ 頒究

"@口@" 也許 快活壓 咪 !

"U\\\U" 我的 了 天鵝
艷討 羊肉爐 大火 ?
不好的女人下麵都是怎樣?
... 這麼忍的天企真是超級掰

"@///@" 我的 了 天壓 咪 °
討艷 醬母壓 曉火 !
不好的男人下場就是這樣!
幹甚麼 ?泥給鵝滾 ! ..... .... ...
過來 ~

"U///U" .. \ . ? 這次鵝不但得掘嚼看之外懷得長嚐看

​​​​​​"@\\\@" 哇!這麼大哦 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