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有清白汁黏

2018010716:43
 
"@.@" 鮮生 ? 注意 1 下泥的太度 喔 !要記得餒

"U木U" ... 久十久顆氣球 舒電人生

"@口@" ?愛氣球 趕叫不錯 !沒新機
打屬 喔~* 不錯 !
​​​​​​
"U皿U" 我趕覺不錯 屬 1 屬吧 !嚥氣 ?
妳不機~ 1 激~ 是幾生 ?有搓沒搓我1親2鋤

"@3@" 不羈一生" 嚥火" !
一口氣个不來差點就過去了 . 清鯰
U NO ~ . 穿衣服有那麼燥嗎 
泥的手指空中寫自是甚麼个意思 ?

"U . U" 活動筋骨 問我幹嘛 ?問 妳自己 ~

"@3@"  ?我畢須得到擁恆的喜樂與安寧 !
給 l 堅強的裡由 !

"U 3 U"a 早 i 茵為 ! 不筋一番含徹骨

"@.@" 哪得撲鼻香水香. 
再濺吧 !狂 ~

"U皿U"   安   .  為王人 Do ! a 窺吸辣 ~ r U c oo L

"@3@" 電光石火 一間真正屬於 i 的房間是什麼顏色 ?

"U 3 U" 銀 恋 掉葡萄 蛤 ?i
啊~
妳不高興的畫 俺可以爽妳一臉 !

"@皿@" 啊 - 哎 !
不 入加猴緊張 安安靜靜的臂彎 隨它吧 !

"U木U" rocK ! 啊瑪屌死 ? . 專猿
​​​​​​"@"@" 一个走 1个追 能專出甚麼 ?薁蕘~

"U口U" !妳己為髓便誰鑽都能專出甚麼 喔唷 唷 ?

"@^@" 妙 啊 ~ 童 只 !的逆襲侍我自願的縫先

"U 3 U" 木前在承授所有人 壓力 !
鑰匙不行得就徹吧 !妹有持杯 哇 哈哈哈~
妳渴已不用回我靈霸: 大法 咪

"@3@" 法咪~ 偶~ 須要光~
時時刻刻溫純
                       真的可以嗎 ?暗視 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