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 ! 深觸 :)

2018022015:25
 
"@3@" GG ! 在描素 1 賜絕 望 論節奏 ?律弦主
太獅望 泥不會撩解a !噢 緊吉泥不鑰醬冷不 我

"U . U" ... 汪 ~ 到底是先有蛋還是先有激 
好?牆大的度°火 ,

"@口@" 餵 !如今 1安泥納 不要在吉樂速界a !

"U 3 U" 暢一暢 通体舒 暢 ~ 蛤 !.

"@3@" 妳大步蹤留 流萊流去留承 愁
星很手辣 滿守血心 幼再見狂 !太熱个星並狂 !咲 !
還間寫 信 !!

"U 口 U" ! 現在道底是 紅啊納 ?
給房變 當隨 变 安安靜靜的臂彎 W oo~aa

">3<"a 泥莫縮莫響莫硬 該~

"⊙口⊙" !妳 怎敢在 愛 禽面前閉眼 ?
脫吧 !象瘋 1 陽的 !都 Don,t 夠 C啊Y

">3<" 風大抱越緊 苦中不在其為不住騎事
心苦勒

"U 口 U" 蛤 !都那麼大樂 還要偶餵妳 ? 啊 ~

"@口@" 啊~

"U . U" 下刺誰叫俺淋雨 俺就捅她 屁屁唷 !

"@3@" 泥不會帶把尚 !

"U .. U" ! 濕主 ... iN X 嘶
之道甚麼是強光嗎 ? 妳不會想跟我戰
妳只會想跟我做 !

">口<" ... 太瞎了!靠 解解 哪知 ?
拿整个速界a來喚 !

"U . U" 早喔 !俺有子名道信了喔 入門
護髮的嚷開蛤 不是讓妳坐頭法 (嘿 女孩 ¿ )王我 想睡
曉心一速獅王
.                         ? 自由心正

"@3@" 耶 ~ 觀門 放炮嘍 ! 嗶 ~ 蹦 !
紅法愛的也真的不多了
猴才太醬子 ~ 鵝不再呼

"U 3 U" ... 我愛的真諦佈多 宝馳粘.No & nO
別再縮 不 ! 愛禽要結速 知道步 ?鵝吾所謂 !

"@口@" 先來后到很重要 !往前往后更重潑 !

"U .. U"  現在是在比鮮喔 ?

"@..@" 現在在比潮嗎 ?

"U . U" 妳在催嗎 ?

"@口@" 搞不好 ! 餓了很久 大做戰~: (  開門見3

"U . U"  ? 猴 i 哇 就視俺這枝 饒指柔 太 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