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 涯

2018081202:47
 
"U . U" a a A ~ 幹什麼 !
晚安

"@口@" 幹嘛啊 ?Z z z~
晚安

"U . U" !不知不覺.又.到了凌晨
睡 搞搞 ?

"@.@" 現在什麼時間 麂皮 鴿噠
掉滿地~

"U . U"  :) 俺的ㄣㄣ .
逼多俺還得拿√啊來√√啊 ?
不愛我就當 1 噹噹

"@3@"V  :( ¿ 耶耶 !
睡 猴猴~ 上
不愛我就拉一拉啦 !

"U . U"a-申訴ㄣ華 控霸空空空把控

"@口@"V 啊~ 淋巴淋6速速9 !

"U 3 U" ¿ √√ 範歸 !...

"@3@"a 聽話 紅心A~ 頭惱複炸 !
​​​​​​止鑰我 ? 

"U . U" 頭腦簡單 .... 
不要妳 ~ 
那鴿曉弟弟 拉 啦啦啦啦 ~

"@3@" 喔 !著賜不但有點心還伴點酒~

"U不U V  誰 到頭來不是個(個體)屬與重申
俺覺得俺授道鹽重地 謂 !協
遊騎是那倆個特逼

"@口@" 泥的還是妮的我都都是尼都
泥.又.不是鴿咖非盃 

"U . U" 妳都還不是我的還不都 
喃道:俺是個繭 ? 誰啊

"@3@" 蛾 事情到底是想怎樣 ?

"U . U" 世情是這樣 大部份人亮解了一顆 ? 蛋
結果這顆蛋卻不源亮它孵初的小雞

"@3@" 可能蛋覺得雞把它某部份弄破碎了
整個卡音嗎 ?著蛋還能檔蛋豬 怎就睡了呢 ?

"U . U" 卡因是小室 卡陽事情就大條 肋
直訴: 律法式凌架一 切 有為法慮的背脊 ?
多圍顯

"@3@" 愜 相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