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啊有哇木有哇俺狠親 地√近行取 .

2019032105:22
 
... a

"@口@"a 哇

....

"@.@"a 哼 !

..

"@3@"a O享 !

*

"@w@"a 氣鵝~

金√BAD

"=3="a 哼 哼 !

"@.@"a 冷 deR 男子

"@3@"a 愛限 1 
染指殖有其 一 木有奇2
?絕對空 a

"@口@"a 哼 哼 哼 !

"@W@"a ㄣㄣ啦~

"@^@"a 愛極痛散 妳不要嚷嚷

!?

"@.@"a ?   ... .

"=口="a !泥救她比較溫柔

"@3@"a 受不 了了 駕 !駕 !

"@..@"a 歡愉的80%是萃取痛苦衍生而來的
更無奈何的是10%只能退而求其次使用高級替代此極品

"@口@"a 肉體永恆的烈燄如何釋懷 ?
分裂很簡單集中不榮意 托高 就更難了

"@.@"a 形態 指4 最膚淺粗糙的趕腳 門外妞
勤牢短暫的螻蟻 極致不示人人能追求的

"@3@"a 妳明明白白靈体中的烈火吧內 !
沒有嘗過只能稟棄 哈 哈 哈 放棄吧 祂 是 我 的 !
馳早要懷 我 得

"@^@"a 現在的一切擁遠無法媲美疊加未來
過去的災難過去后未來必須再次累積承擔

"@口@"a 過去有得過且過的極大對錯扭蛆記載
未來人呢 ?

"@..@"a ...不知 道幹 嘛 !

"=..=a" 妳好象在罵 人

"@w@a" 去鞏固妳的平面吧 鵝得(堅固鵝的柔情)

a"U 口 U" !?... 妳門具然 胡教瞎弄 這象化嗎 ?
俺最近真的不太高興 要去度假一个理拜了嘿
不準想我 !!

"@口@"a ? ? ? 啊!~ 歡之鱉不住了

"@3@"a ! 太亮了了嗎 ?

"@口@"a 太暗了開一下燈好不 ?

"U。U" !?花神甚麼釋 ... manjusaka ! .
哇 !~! 開關難過開關過 ?過開過關過關開了開

"@3@"a 我門良不像欠~

"@口@"a 可那不死壞 哪裡 那理 納泥~

"@3@"a 我想把牠關起來比較自在 なに~ 뭐라구~

"@..@"a 深觸~ 嗨鎖人間

"U 口 U" ! = ! 我的媽媽咪 咪 . 啊 還好一口氣有上來 嗨害 !

"@口@" 道地到底是誰害的 ?

"@3@" 不啦 哥~

"U 不 U" ... 好啦

"@3@" 甜不啦~ 是我自願的縫先 !

"U . U" 好啦
擁抱對妳來說有何 ?今在 ?惜在 ?
源規 .

"@.@"a 針對正原心

"U . U" 回來俺安安靜靜的臂彎 愛惜 ? 可
鑰之道有 1 種愛世人無法承受的
如果妳天昇像我冷血無情可以嘗試看看
...
活活的愛 死

"@口@" !鑰匙了~
別對我說 [永遠永遠]

"U . U" 呃 

"@3@" don't !
"U 3 U" ...   ㄟ


"@口@" !don't !!~

"U . U" 妳覺得被壓迫嗎 ?為 ?
不段的擠壓能夠產生甚麼 ?
妳  平面種算鞏固的不錯
連串 ˙~ ■

"@口@" 請吾拍打謂十
少根我來 1 套 事辦的可以 ~

"U . U"a ? 石板 死板
呃 …
"@3@" don't !!!

...

"U . U" 呃
"@3@" !

...

"U 3 U" sHe is a bird  but not a bird
潔白的羽毛 輕巧的彩翼 嘶
太熱 惹

"@3@" 萌情 !這个好快~
太炎 熱

"U . U" 呃 !不喜歡快 ?.
惡極体暴烈的溫柔 惡極痛上

"@口@" 這↓太刺激樂 !
溫柔的抱烈愛極体 最高~ !!
愛極痛散 !不要這樣打我嘛 麻~!!

"U . U" 有速木有樹下去俺很清清楚 廻
UP 1 . 到底駕不駕 ?

"@3@" ?!MY √ 駕 !駕 !
dub bud dub

"U 口 U" !? Some people want to drive the goose
!!Actually someone wants to marry a jade goose 2 ?

"@3@"V Some people want to control me me .
My old swan !!

"U . U" cherish可

"@3@" 鵝野很親楚~

"U . U" 呃 !喔看看 喔看看
幫鵝翻一一下
我趕看不趕鵝

"@口@" I can't catch the goose !
Once slipped~

"U . U" 嫌いな人! しっかりと優しい So what​​​​ ?
"@口@" .... 
나는 또한 너에게 좋은 젖은 시간을 줄 수있 !

"U . U" 蛤 ! I always said to be careful of the my goose !!
天馬神風來俺安安靜靜的臂彎

"@3@" ? 在我臂彎裡平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