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太急了天天愛呦 .. .. .. 妳 何人遠走高飛 .. .. ..

2019052100:00
 
"U . U" 愛呦 !鵝趕腳不對唷 :( 有犀牛 

"@3@" √√BIue 火燒起來了餒
U C~

"U 皿U" C ~ 劇燃 ...
有這等沸物 !?

"@口@" !好了~ 如核 . 壓抑肉体中的烈焰 ... ¿? ... ¿? ... ¿
能夠滿足的只有空虛 WHY

"U . U" 好 的 Soaked in the vast waters of love 1 take but one ladleful
哪裡來的 ¿ 慌源肆虐 ? 吾人 觸摸 似 沸堆
肆放不燃馳早自我燃盡自我
無穹吾景的 ... 絕對 ... 虛空 ¿? ... ? ...

"@口@" ?!●  哼 
餒~ 多少說一句 ...

"U . U" ○ :;,?

"@3@" 愛呦 !不對唷~ 要呆也要呆對地方

"U 皿 U" 不要囔囔
免吠的最貴 這樣好了 樂盒子是免廢的 1 支 持一下妳不好嗎

"@.@" 俺不干涉俺有俺的規則 我們的小窩俺搞不清楚舒服
.又.有人在開張了嘿 !

"@口@" 嚇光餒 ? 嘖嘖腦大 !餒~ 偶看有人弄不明白一執都是誰在喚咪的
#u ..分かんないね~ 愛戴 愛戴 頑張勉強んですか ?...

"U . U" 餒 !真諦めてハンサムは私のせいではありません何理解 
我先吃一下飯飯好不好 嘿 ?L X . This is good
痛不痛  吃飯要有基本的理貌還要吃完是不是 ¿ ...
蛤? 大聲點 剛才我聽不到我
Jeg kan gir bedre
Mitt måltid er kaldt men jeg kan sizzle det

"/ . \" 好 !這很疼 是 !!我有理咪

"@3@" 嚇光餒~ 光之暗黑 嘿 !↑↓不能說奪咪咪 ..

"U . U" ?... 對太錯 錯在 沒有錯 u .. u

"@3@" 何~

"U .. U" 俺現在 心情 不是很好 . 咪@ 給誰 工olyground

"@..@" 蛋丸 !~ ■△ 

"U . U" 您真內行 俺專殺渺小的巨人 0 . 0 1

"@3@" 驚天有見舟 嗎 ?↑

"U . U" 有 俺秒曉得的巨人

"@3@" 有門沒門 ?超光講

"U 皿 U" ?記得放飯嘿 
人知嘗情

"@皿@Je ne sais pas qui je peux aimer oh moi​​​

"U . U" 這 完全不能怪誰
完美是黎明的產物 而完全如日正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