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真嚴肅的輕鬆好嗎

2019071717:43
 
"/..\" 好
个為我會盡力的為我加油 她有很強力的零動力
我很擔心 妳們也得罩我最好也動一動 謝ㄨ

"@3@" 一片丹心照漢親 !!!
累不累 ?好幸苦~ Z.z

"U . U" 咳 當然有必要 z.Z
ㄣ 屈之源嚇光類 !我等如何排曉求解
破睡乎

"@x@" ... 這 多少柔情多少累
倒頭就碎 ?

"U . U" 一把鼻涕一把淚
妳加的室不是我家的室

"@皿@" ... :(

"U . U" 妳不要微笑 我真的超嚴肅的 :)

"@口@" WHY

"U . U" 很簡單 ? 因為那是致命的
有人會要妳的一命 有人會救妳一命 
,,,
So don’t remember don’t smile I’m serious
Super stop !

"@3@" Me and You~ U ㄣO !1

"U . U" ... Oh my old swan
That was what she gave to ?Il

"@口@" 1 ?That was what U gave to 0 1 2 3 4 5 6 7 8 9 1 0 ¿?

"U . U" 呃
个為我不能再劇透了 [咪咪留浪浪 去 ? ]

'@3@" 謝~ 渣們 鑰搞砸門了 ! 架 護駕~
有木有拼錯命 ?有木有派錯 ?

"U . U" 妳鑰之道 俺給予的都是原装的因為因子的影子
都在 我 這Sos HappYgoodhight.goodnigHt 掉葡萄
為何看不穿 ?妳 ...   在ㄣ阻擋我嗎 !!


"@口@" 一口氣不上來 !

"U . U" 上不來 ?
好不容易上來了又下不去

"@3@" ... 有木有公得心 !不要衝動啦~
已經六神吾主了~ 全體得好好條整了

"U . U"a 這門一定要砸的妳門自己響清楚
把人教出來 !免吠 早誰 都 1漾吾能唯力
俺保正不咱們了
全自動化的機器就都是死機器
吾論如何達到保持一定水平穩定運作
...
不是不會操做是過度做操

"@3@" 都快弄壞了!!不舒坦

"U . U" 謎乎 叼了1根菸 想想往事裡 如煙
實體到底是煙還是菸 瀰乎 

"@3@" 室到 如今  衝馬該 !這題真的太刁了~ 
不愛我就擔當噹 

"U . U" 這到底有多刁阿 黏乎

"@3@" 一口子抽一口子就知道了嘛

"U . U" 這一口子真要命 瞬間 頭好暈暈 
誰能抱互我 我能抱互誰 呼 ~

"@3@" 頭好棒棒 !呼呼

"U 3 U" 咳 !看來俺得多抽點 掉葡萄

"@口@" !這下不好了~ 搞甚麼非機啊 !!
往死理抽了 救命啊~

"U . U" ! 炎炎夏日搞道氣管發炎這嘶吼最好來去 飲冰室茶吉

"@3@" OH Hi High唷 哥急啦 得潤喉一下~

"U . U" 不能縮多喝蜂蜜 ?有潤餅嗎 ?

"@3@" HarLocK要~ 放哪裡 十 . 侍 x ?

"U . U" table Tennis ㄨ放 II K$
个為 這造 溼痕遍野 WHY 
!妳ㄣ阻擋我 懷如此放肆 ?
小小虛幻的泡沫 俺隨手 1 打 啵 !

"@3@" 我只想肆放 !照這~
絕對穿不透

"U 口 U" 這 !!! 不可能這太渴怕 俺就像 X 光光

"@口@" 有木有嗅到香味 ?

"U . U"a 后續 不用抉擇 俺現在頭很昏 猴猴觸理
預估心裡評估新理都不理 難道: 叫夠才理
妳的性韌度不夠 就不要 ...

"@3@" 我不喜歡空洞話嗎~ 在簡單點

"U . U" !有複雜嗎?
俺指不過空動的人聽的懂人話
嘿 !親愛的
何苦一遍又一遍 ?
夠了 放棄吧
妳 ...
拿不動的 放下 乖
妳其實適合當的家庭主婦

"@口@" 不輸坦 !
所以
主婦該對丈夫忠誠
那丈夫該對主婦忠誠嗎 
你對什麼忠誠 ?
10秒
"U . U"a 呃 ...
我不能對丈夫忠誠 囑咐我只對主婦忠誠

"@口@" 那你可以不要一直釣蝦嗎 
多陪伴主婦行不行 !
你知道舒暢與愁悵細微的分別嗎 ?

"U . U" 釣瞎我真的不太行
我記得我上次釣蝦 隨手釣到隻鯨魚 鯤
燃後 我就把她放了 然后 我又去釣蝦
後來 她又被我釣了 就這樣一直重複著重複
最後 ... Jetzt haben wir den Salat
她自己跑來教我釣蝦 比較不會出差錯

"@3@" ... ?歡迎光臨

"U . U" 呼 ~
就這樣
我記得第 二 次釣到蝦是在
老菸槍與細妹這家店
當時難掩心中的雀躍
她說
我們終於有了 !
...
我嚇到冷汗直流
有甚麼 ???

"@3@" Jetzt haben wir den Salat Take 2
a舒~ good boy 今天 正 值 !雨大記得帶雨具
難道你任為
我不要你附責的 !
寶貝買買 我皮包不知道為甚麼破了
東西都掉光光了
火大不 

"U . U" 个衛妳門鑰 a 舒 細微的分別
俺不愛了就不愛了 分守吧
我這邊太陽 頭很暈
俺得用頭 好好思考
再買 ?

"@3@" 廢話~ 
難道納泥不知道該買還是要買該幹還是得幹的到裡理
嘖嘖嘖 催下去 !我明明看到你在閃爍 了不了 ?

"U . U" !咳 ... 妳 實在很黏
不曉了 不在乎了不了了在乎有夠了

"@3@" !用心涼苦 ? 門都開了懷裡理不理啦

"U . U"a ... 對太錯 錯在 ? 都錯都木有錯 ???

"@口@" 對~ 沒有錯 !懷有木有人性 ?

"U . U" 多說吾意 ... 把人性
交出來

"@口@" WHY~

"U . U" ... 很簡單伴法有
既品
俺左看右看 ...
通通該屬 讓開喔
妳到底想幹嘛

"@皿@" ... 滾開 !
就 看著辦吧~ 

"U . U" what course ?

"@.@" Wolf course~ 那末 哈 洛克 Who~
我們先來D小調 ready ? fire !

"U 口 U" 媽啊 !...  莫札特 ?

"@.@" 若你有一個重要檔案只想可被查看 背該~

"U . U" 酪梨 ?俺得好好研究有甚麼擋案
... 肉及酪梨 

"@3@" 讓理看哪呢 ?

"U . U" 呃 !看前 蛹往直前
最舒服的姿勢 離別病 不 是盡頭
天纏到屬思芳景 不 變已萬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