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落月升月落日升日落上下落 ?....

2020012719:54
 
"@口@" 排阿 ?不 流下 告訴我 !
講幹話 做幹活 都不行~

"U又U" 部 ... 愛情 = ? U NO ?talk me down
整麼回侍 ?鑰這樣嗎 吾 1 仁就可乘世 啊哈哈哈
正是如此 輕兒易擧

"@3@"v 木有動就木有靜 若有動就有勁勁
哇~ 騎很漫到底行不行 還捉猿 ?川~

"U 口 U" 燥漾 常白 ~ 哇 !川 ... 動靜之間

"@3@" 這 嚇可好 童趣童不童 ?

"U 又 U" 童 ... 好 ..... 完全露不用哪入
妳的 ...  得 當 我世什麼 瘋吹 ?都再吹嘛
比力 ?... 啊 ~ 哈 ~ 哈 ~ 哈 !
愛奪 !全世鵝的 U NO ?

"@口@" ㄣㄣ辣 ?泥得曉屑~ 或許懷有幸運 !

"U 3 U" 什麼都好 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世 什麼都不世
主鑰主旋 @ 律 在那理
這夏好渴 !呵 呵 呵
回來俺安安靜靜的臂彎

"@3@" 這樣很緊張 ?

"U . U" 當妳很緊 張的時候 俺要妳放鬆
當妳很放鬆的時候 妳就知道緊張了

"@.@" My House infinit X{Y}Z 你把我 @ 旋轉
注意你的太 肚 !

"U . U" ?誰 个 給俺覺得房役搞完了 太慌謬弄的一團糟 ....
注意妳的態度 請 u. @  ???
怎麼敢在愛情面前睜眼 ?
怎麼敢在愛情面前閉眼 ?
妳 ...
知道該如何正確的使用 珍珠 ?
妳先把風林火山的陣法研究一次
俺在教妳如何瞬間造燥成電光石火得趕腳 L u.

"@口@" ?分かんないね !Z.zz ... v ?

"U . U"V 永遠@1 輝 龍的傳人 ㄣㄣ 光速雷極對

"@口@" スーパーストップ !Super stop !

"U . U"a !girl like you ???本丸瞬間可入本丸
東 南 西 北

"@3@"v 不 !~ 邊長莫及的愛 不 是愛 Doctor feel good

"U . U" 妳 ... 搞得俺肚子很餓  ... 為什麼不能 ?
.......
Raphael 

:)?泥還有融翼的刺

"@3@"v 泥要的全哪走 泥因該知道甚麼是 打冬冬 ?
不然 ?媳婦可會打公~ 公~ 喔

"U 口 U" !What you talking bout ?
頭會很痛 ~ 這太牛 逼惹 ~ mess逃脫

"@口@" 納好 !那理要到底要不要我的玉體 ?哥~

"U . U"V 當然 要 但是俺主要活是要構成立体 
喃道:要讓水逆流 ?因誰而起 ... 女覺
對好
請 ... eugolorp
盛下的我承受 ..

"@3@"v 注意 !請~ 不要出差錯 搞甚麼飛機

"U . U"  暈 ...下一步 都不知道怎麼覺了 ?
起床不好嗎 !

"@3@"v 知道了 !整个太賢激覺~ 抱樹 !.......

"U . U"V ... 好 !.... ?
!  .

"@.@"v .

:)看來 不得不就飯了
趕緊把人給 俺 交出來

"U口U" !已經重重的把了餒
!還得 ... 

:) 我已經把火放在 ...

"U . U" 明明就 ...

"=3=" 不喜歡 愛的爆醬~

"U 口 U" !...
對太錯 ?錯在 ???

"@3@" 沒有錯 !實實在在過錯 !
超光醬 喔~

"U . U" !
嘿嘿嘿后后后哈哈哈 ~  Hey 我告訴妳 ...
附耳過來 ... 如此 如此 仍須 這般 這般 ...

"@3@? 愛呦~ 不對哦~  不要愛我~ 喔
專夜色 很詩呢 ?冷血 動.植.物.

"U . U" ... 這 婦著力.不錯上心並狂
好 !... 還做是妳 妳會怎麼做 ?
...
!腕停摸妳 ?摸妳力道太強 ?
?那妳笑甚麼

"=3=" ... !.

"U 口 U" !喃道:鵝 ~ 又錯了 Мой старый лебедь

"@口@" 起來麼 !泥是不會去問 ?
凱莉老師喔 !肉~ 肉~ 挽哥.
不要再敲敲敲了~

"U . U" ... Row Row
妳 認為俺會怕夾擊嗎 
坦白重怕 所做所為 使我 顫抖
但 俺 爽. 啊 ! ABANIB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