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列本色

2013081812:00
 
夕陽無限好

指示近皇婚

夕君是你該 粉末 登場了

你看杏樹花開散落

誰才是良人呢?

愛人啊

妳又何必心擔

這恆古的誓約

怎好不打扮打扮

妳看杏樹花又開好了














@w@我看他不敢去 去了也不知道怎說

U.U就說不給糖 就搗蛋

@W@這一連串下來 不知道廣告費要收多少

U.U我覺得不是廣告是昭告很難估計

@w@!!哪尼

U.U妳別亂改我名字 

@W@納尼! 吶泥!

U.U妳真的很皮



@w@你忘了餵貓

U.U餵了 她永遠吃不飽

@W@還要陪她玩

U.U有啊 事情又還沒結束 都不知道她在那跳來跳去是怎了?

@w@啊知

U.U還抓我好幾下 我有時都不知她是貓還是我是貓了 算了無所謂

@w@天啊 我看她不像一般的家貓 你別餵她太飽

U.U也是 不一定會變成隻豹

@w@ 家貓跟野貓 息性不一樣

U.U我哪知道我越看她越像隻豹

@.@哪尼都怎樣讓她冷靜?

U.U   .

@.@這是什麼?

U.U冷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