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逆不了天

2013082119:26
 
@W@ 吶尼!卡

C.C 做毛?

@W@ 尼沒盡力!!壞

C.C 妳瘋了嘛 還是我也瘋了 大家都盡力了 不燃不只是這樣 他們怎不順服主的話

@W@ "自做自獸 主在分誰是祂的

C.C     .

@w@ 這又是什麼?

C.C乖 只能酷一點

@w@可是 很害怕內

C.C去禱告 不然去聽 愛死 愛死 baby

@W@"別逼我啦!

^ 3 ^哈 哈 哈 好啦

=w=麥啦 

^ 3 ^厚啦

=w=扁了啦!!










^皿^有空就多休息 我是呆呆

@w@我是笨.笨 獻給我們所有敬愛的家人 V...我要我的白石


^皿^好啦 其實笨.笨現在不在我身邊 我是替她說的

       尤其是笨.笨妳真的要早點睡 不會不見OK


     我要我的白石

        我要我的白石

      你們

去 拿來給我

   去拿V.

黑石幫我

幫我
到這地步 也別說我不負責任 這倆個帶命定 不能拿的誰拿誰出事 妳們倆個也別生氣 難怪都跟朋友一起 後續該拿的沒去拿 天地會翻過來 難度太高 我先閃了OK
W.妳恨我也得幫我          (

時間

解這個問題 黑石子與白石子

妳們倆個自己去回想以前到現在所有的啟示關於自己

我以經終於知道迷題了也展開了再來就看妳們自己

妳們問我現在想怎樣 我告訴妳們我想去跑路了大家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