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 .

2013082512:44
 
那我請問你們這盤該怎下?

全卡死了

我也是早上才瞭解

下任何一子 

都有引響

慢下會怎樣

快下又會怎樣

先緩緩...

我當然確定

能分別嘛 怎不考慮感受

看主再來怎啟示

還讓不讓人活



各位抱歉

輸棋了

這倆位都是完美偉大重要的人

至少 對我來說 永遠是

下不動

我盡力了

有福同享有難共當吧

如有任何得罪

就都算我好了

上天開了個大玩笑

我終於能體會一點點主當時的心情

真是

太爽了!!!ya V.


懂了沒 怎改都一樣

明天 有空再下吧 


明天還有無限的明天???

不管如何都只是剛好而已

誰能逆行 認了吧

國是國天國是天國

其實所有任何形式立場方式都是出於祂

都輪的到 看開點



有 輕鬆點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