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很奇怪

2013082710:18
 
U.U今天咖啡真是夠純 都到味了 就愛喝這種 

@w@"不好 喝多傷胃 又不好睡

U.U那喝牛奶 營養價值高又愛喝

@W@"不好啦 你不是喝了就狂吐

U.U那別種的我又不愛喝

@W@感覺你咖啡要戒了比較好 醫生都這樣說了

U.U那喝完再吐 吐完再喝好了 反正我習慣了

@w@"你不怕吐到屬

U.U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不吐 那就吐到屬好了是吧

@w@這麼慘 胃酸不酸

U.U心比較酸

U.U反正牛奶又不怕我吐它那就喝來喝去再吐來吐去不就好了是吧





@.@真的要這樣

U.U太重了

@.@你這叫做拆房子

U.U舊房子總有一天要拆的

@.@"

U.U總是會有人建造新房子的

@.@也是 生命不就是這樣

U.U房子久了 真的很像鬼屋 妳不覺得

@.@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不是嘛

U.U這不就夠了 有哪樣是留得住的

@.@房子裡的一切 其實義意不大

U.U至少我們一起住過這 裡裡外外 這就是意義了

@.@誰能證明這一切是真實的

U.U沒有 只有妳跟我 還有住過這房子的所有人








V.V




















X D 赤慧星夏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