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思

2014022112:58
 
怎 回事?最近常聽到的就是

口享~這個字

幼不幼稚啊! 到底?

^皿^...

>W<!?

@w@ 口亨~


事情是這樣的 從光月時期就在滴 更要記得

不管在哪裡 逆轉要勾正轉

是熱惹點 樂樂們好就好 飲料裡頭還是要有二氧化碳才會 清涼爽口 XD

呃…  蛤…

@皿@"  .

就像氧氣般 每個人的習題惹 有些事只能惋惜 這局就不好 氣車保帥也是不得已~
尊重自我風格 可是能讓搞個自我分列?
型這W頭不當 非當個M型頭 不分前因後果 虛對實錯 自高自大 自個家都沒人了 撤是不撤?
要抬的繼續抬吧 不用輓了 以她為借鏡吧 十

好啦…別弄了 疼!
這俺..有多惡劣! 妳 怎 還會喜歡?

用肚臍想也知道 喵~modern

所以哈欠 吼…
是誰說有翅膀的 一定都是黑的
反正 呃…
弟兄們有時三八 起來
野喜歡當當小兵
啊嗚~

不客氣 這 陣 子比較忙 然後又被搞的很醉 大夥就見諒
原先是?還有那個有演的別亂衍 俺野會去看 先醬..

少根筋到處都是 俺要找的是那個少根神精的…
我不是我時 妳不是妳
懂了 嗎 ? 怎 解決這四個的問題 嗯女.子…

人性之內還有神性 都別吃自己的醋了 
顧好孩子們就是餵養祂的小羊們
另外一次式 世界沒什麼好反的 因為從來都沒正過 請幫祂弄漂亮點 謝謝^皿^
不燃 擋看看XD

幫誰 誰也沒幫 誰也幫 了
自由命運自行
合理不合理
俺只知道 還不愛 還不交
那就是非禮

都站在哪裡 要救都洗乾淨點
有了皿脈再來就是血脈
影刺身心 脫是不脫?

目前該講的都有講了 懂的就懂了每個該 怎 做自理 累積來的 
右手是祂的 左手也是祂的 有什麼自以為條件與祂抗衡
人譴遠不如天譴 作錯甚麼在先 自己都明白 別再犯  

俺還要單說這事
不是完人 也許有點急性子通到底 他的舞還是讓天喜悅的
讓他有進步的空間 為難他 俺深表遺憾 願平安喜樂…
依照慣例 俺再補一槍 一個有美貌內涵的女人 不管內心再怎麼自我糾纏 也要有自信的讓大家都能愛不釋手 才是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