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22:34
 
愛誰不愛誰 重要的是 讓誰都必須想愛妳   .
一個不能 自愛 的人 是沒有多餘的愛去愛別人 別人也不會珍惜到哪裡

內在比威力 外在比威風 誰是誰都是誰 今天這大局 騎士們顧好皇后們

K .^皿^

隔壁又在打麻將了 到底有沒有公得心啊哈?XD
小張老是嫌老婆表現的不夠長久理想 
俺是覺得老王有時講小張也蠻有道理的
說啥?
小張啊 你自個也沒本事一炮打到天亮是吧!
妹子還願意包容你 不錯6

了?…

顧皇后 不是打皇后

今天黑漆媽嗚 俺才不想管 熱爆惹
額 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 這次是 ? 先逗我的 
@.@…數字都合惹了 神是大家的 人是尼的還能變 怎 樣
那不燃尼人是大家的神是我的 怎 樣
女.子那明天開燈也得耐心平和等待
其它時間到就會解決 主耶穌榮耀佈滿全地

把想要的拿走不想要的留著
人們最大的問題就是
還不知道真正該要的是甚麼 在最接近的時候
我對愛恨是很絕對的接反射

貓 為什愛吃魚^皿^…
慧 不慧 看起來今天 就都 該沒?心惹V.該有?心
沒事
這是允許極好的
對了
要惹就惹狠一點 XD

要知道一個唯一的真理 當愛對直接生天
當愛錯 喔 喔…哪  只是痛 很直接是疼 是吧!
添命男為 .
的話得化還懷疑甚麼^皿^…
人言事超出本丸 靜心  .
等等好嗎 妳別生氣 會直反射 
壞壞都比…U.U"
可看過有人是這樣講話的 俺不能動 她動不得
講都一一講了 全去想辦法 俺還得跑路去

無處可逃
所有複合的事與情緒
簡單的很複雜 複雜的很簡單

其實 
我現在最想做的是
幫妳洗洗腳
就這樣 慢慢的
               輕輕的

我想不出比這更好的態度了…

太過
看到沒
要狠
人們都要像她這麼狠
這就是標準 XDoh

曰十 有空得話 咱們再升幾個 如何?
^///^
愛與恨
此時藉由這意志一定會再跑一遍
沒什麼好指責誰的
由 此不是小 就是大囉?
有誰不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