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隱+套圈兒

2014050215:38
 
既燃現在左右都是祂的 要打誰???

對於我這樣平凡無奇又頗無趣的正常男人
妳為什麼用如此強大的武力來侵略我
憐憫我吧!我如何抵抗妳!!
字母的怒意已經不可收拾了
控制不住這種相互的作用力
依然堅定對妳 .我愛妳...

人們在狩獵的過程
有沒有公得心 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神是大家的 人還是尼的 
何時 有勇氣來獨佔
騎士們?顧好皇后們

看來弟兄們比我所謂的家鄉還有興趣
當所有全部顯示都是祂的
那麼價值跟所有任何分析
只是在霧裡看花瞎子摸象而已 
. 有灼熱的感覺嗎

殺死肉體的有什麼困難
俺啊
直接從靈體破壞
俺怎樣弄壞妳們
妳們就怎樣弄壞他們
俺怎樣弄壞你們
你們就怎樣弄壞她們
不燃 怎修好 
要恐怖就要狠恐怖
要變態就要變完全

主耶穌基督血脈皿脈佈滿全地


所以 有甚麼特別的
只不過是誰怎投射就怎反射
特別的是 早晚都會實踐
V+ . 能稱上個 .當然是經過長期考驗與集結
所有 各 . 努力

人們自以為極少..就能吹捧駕駛世界了?
常態的就是常態的
活的不會死
死的不會活
如此
往哪急就是想往哪找出口 
不用急於多寫

o想逃哪裡 是情還是要了結 @w@"

U.U"各位觀眾請回到 對於我這樣" 
咳…月盈

好啊劇燃弄這麼猛
看來
有沒有公德心呀尼
街坊們還要上班吶
人們說說看 這誰承 受得了!
^皿^ . zZ

照顧好祂想照顧好的
祂會照顧好想照顧的
把她當成她
把你當成你
愛的時間
若成事故
祂必也會記念成
愛的故事
聽吧!
這輕輕的傾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