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就直接壓注

2014042901:38
 
事情都沒做完U.U"...

像這種 明知道壞畜沒一點好處 又狠幹 蠻幹的
本身就是顆紅寶石 真是惹火 人們說說是吧!

@口@ 蛤!真有此事?
這哪是伴玩拳 簡直是玩全了是嗎…

變魔術?告訴人們 俺 從來不變魔術的

曰十 熱屬惹
加油 .好嗎 弟兄那邊已經派出 超強茱麗葉了...

所以
這諫接不間斷的語言 是想衍生出可行的新契約
這是危險又狹窄的 裡面蘊含多少裝備火力?^皿^

太熱 目前責任空間
長久並且不陌生 基於自主連結的意志
在於不自主個人也獻上自發表示個U.U
並且與于保持

(沒有雄獅遷就雌獅的道理 )
更沒有主動的道理
最好都自動
沒人承受得了主動
會意的自己都警醒吧
新契約遲遲沒法成立 那在熱轉移過程
將慢慢形成 豐沛中的枯竭
好好參考原始的範例反映全地
服不服那劍式 俺不管
順不順服主的事 關係到以列本色或英雄本色
她想當英雄 我樂觀其成
長久以來我盡心竭力
也已經全心全意 
怎算我頭上
再說我也沒閃
只是遵照規則
誰要這麼想或那麼想
只能說
別逗了 
我眼裡只有主心裡更是主
現在是字母的事
與俺何干
反而指導與我有關
為甚麼我要承擔這重大的事?
我才懶得理=.=
有趣的是
她跟我一樣 哈哈

我得到山頂上度度假了
時間

她得讓我耕種
我再寫一個字 (自)
先這樣了 人們別疾自就

為何局限肉體有限分別 雖然有屬世的規則爭戰
然而靈體的無限形態
每日都在生產
顧好早先出生孩子們並且使它們餵養小羊們形成循環
主的愛火怎會離棄祂的妻女
左邊的影子 也讓人們看看你的妒火有多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