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燃有這種舐

2016061807:13
 

                                                                                       *
"@口@"a天啊 你懷不交抱告?(巴比人消帳法)

 "U不U"a緊張傻 閒酸甜 我早交饗樂
熱漲冷說 睡睡評安 錯的犯錯 對的犯對
傻的犯傻 方可懲舐

"@口@"脫是不脫?

 "U木U"脫勒還是嘿梅有託還是得嘿
不如想嘿的就嘿床道翹頭自燃嘿嘿
罩們不是罩門懷有何懼怕?
著完全不能怪誰 ? 我 種得消漲吧

 "@X@"見得不去犯見 !
大家都犯見樂就得樂見被舒屁話還得要因樂我

 "U。U"寄籃大家都被爽樂就被爽過來再被爽過去
合樂而不為呢?不光講气話都屌樂蕩燃有因樂啊

"@口@"!懂不懂啊沸物們當噴入全世架執
全釋界誰都饗被噴是吧?

 "U木U"不響展吧便一爾已 正正尾速久的耶不鐸樂
響不饗啊樂射門 ? 

"@口@"有腥值得被噴得野不鐸叻 ? 曉不曉啊!
各為根人們博起感情舐很重要得
要說幾次 ? 

 "U木U"縮示情嘛在外比威風在餒比威力
 不染妳想縮幾次 ? 莫名氣妙嗎 ?
 好示是壞示壞示是好示
 快樂與慢樂爾已天空理一遍云
 我說的事只能用這種方式
 很抱欠希望有點幫肋為甚麼 ?
 明白共證與供明現像 ?
 愛甚麼部分恨甚麼部分 ?
 愛情共犯結構能把 我 活活愛死 醉好在把 我 死死愛活
 妳有醉 有醉 醉 得還不親

"@Q@"真要命啊 王鳥我是誰?
洗完早超不舒服的 頭好暈

"U Q U" 幹屌 ! 我 又重拾駕馭的快感
突然有一天發現車比人兄樂 駕 ! 駕 !
妳些押弟不如可以先克支蟲

"@口@"醉嘗玩蛋 ! 枕頭拿去啦 ! 

 "U口U" ! 妳們幹了什麼好示 看來我1杯子得睡客聽了!
 有誰可以收留?嚷我可以倒頭就睡?扣逼哩又不回
 要知道愛情尚效是不留類的呵呵
 我這賜要是流下來我隨便妳

"@口@"瓦尬力管力邁勾啊餒連環扣噢 !
 不及格  !  你給鵝連環叩鵝就把你趴慶 ! 啊納 !
 你給我滾 !!! 過來  嗚~

"U木U"?來入啊把她給我脫進來 妳說的笑畫太好效熱
 妳有濕啾衝著我來 噢 1 噢一鵝~ 啊納 有濕快奏沒事推潮

"@3@"3曉查哩 舒 不燃啊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