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軌

2015061312:05
 

@。@" 甚麼瘋"你想怎樣~這是不可能成立的~跟誰過不去啊?

 U。U" ... 添媽留心全 打妳不花前 * *
沒有人敢對星獅說謊
立馬縮縮看 1 秒上下發出記十億的軌跡 如何不城立 ?

 @w@" 嘖嘖嘖 ! 好啊 ! 是誰?又有誰也是 ?
拒燃敢對心事說謊???  .  鵝看得多點幾下 . . . . . . .

 U口U" ! ... 咳 啊 !

 @W@" 哈 哈 哈不用撐勒 尼太貪
懂的就全都懂了 不懂的也不用懂了

  U。U" ... 稱 ? 我尿急 嘶 喔!
是的  我是如此貪圖妳的愛如何 ?

 @口@" ! 啊 ! ! !     .   必現是吧 ?
尼就不能尿久ㄧ點喔
鵝氣到要爆炸 !

  U不U" ...日了啊 千金小姐不是不易燃
是情是這樣
俺餓了不給食 渴了不給止 
能尿多久 ?

  @口@" !! 鵝不管 霸王沒有卸東 卸西 卸乙 卸丁的
今天咖啡苦屬了 !

 U不U" ... 說什麼氣話啊 ! 果然 熊熊霸ㄧ方 
整個架構擴張俺沒離開黑石白石ㄧ點都沒混亂
? 主要播的當燃要繼續播 問題演高可不能守底
下ㄧ個題問 狂親哇 甜到屬 清清楚楚
在光耀擎受放那天我就要回覆主架構 

 @不@" ! 不公平

  U不U" ... 沒有ㄧ樣的 不會數算時間也會數算日子了 理想的總是我想的耀如何解釋

這夜晚主要沒有啊啦被"被也可以響應肚"子嗎 ? 沒開玩笑 我還得交作業
天啊.! 最近整個這麼熱 !
冷氣又這麼冷 ! 
時間 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