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翻

2015061704:48
 
U。U" ... 奇怪 俺的翻 1 最近罷工 拒絕俺 1 翻

@W@" 這樣人家沒有堅強的理由 如何 1 翻
都不管人家什麼感受

U。U" ... 就人阿 妳就跟她講 那個傻屌 俺平常不在
他就跟寫樂沒兩樣不用管他直接堅強很好搞定 都安排好了
不會超過能忍受的 聽話

@W@" ! 她不敢的啦 

U。U" ... 她敢 她現在連死都不怕

@W@" 我期實不覺得尼會再需要翻 ㄧ
愛瓦你會死 !
ㄧ定逃的
你對來愛哇 !

U。U" ... 我永遠需要我的翻 ㄧ
要死的話就ㄧ起死在祂手理
就像我在最乾淨的地方
要有人提醒我有多骯髒 
在最骯髒的地方
其實有人暸解我們乾淨了
就是這種情感超越才能表現這種感情超樂

@。@" 尼這樣持早會讓人們覺得整個價值觀破壞 而你遲早被迫害

U。U" ... 如果和登不怕了
樂寫也沒在怕 再怎麼微小還是要保持源有的色彩

@。@" ! 可是 我覺得我ㄧ直在闖禍 而且很多事我都翻譯錯了

U。U" ... 都只是正好而已 誰不都是ㄧ直再闖惑 妳怎知道妳的故意與無意是翻譯錯的 ? 時間確會證明 1 切

@。@" ? 嗯哼 

U不U" !! ...
還有 最近有人要滾得話 
有多遠滾多遠 !

@不@" 吼尼不要對鵝 這樣大聲說話啦
嗨鵝要去喝酒樂

U。U" .. 這吼得證天響 配服 沛福
喝酒過量 腦筋還會不清楚 這賀酒沒伴點話得話
可不變成喝悶久勒 應該說點甚麼

@口@" ? 啊 . 我聽尼烈 Do Re Ml 哼!

U。U" ... 全体各部翻譯 好好給俺番 1
再配個 旺 是甚麼意思 俺必多倍奉還

@///@" ! 太快樂了 鵝不想聽尼說這樣
悲傷的預言 哈 

U不U" ? ... 是口貝 ! 自然不過 !
既燃 是預言 為何要延 ? ....... 嘖 把那個 不想洗了 也給俺放回去
必然花生
何必要逃  喵嗚
哈哈哈

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