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就痴

2015101106:49
 
“(@ _@)” 啊 !!~ 好好初~有點焦~

“U不U” ... 吃就吃是誰含包阿 ?
很燙A吃納麼急 傷不傷腸胃阿 ?

“@W@” 哼 ! 就是 我門都懂細嚼慢嚥啊

“(@_ @)” 可是~ 明明就不燙 只是一咬下去就噴了

“U木U” ... ?馬上就噴!好會咬噢 !
太浪費了 咬的角度不對
人們咬的角度咬對是很重要的 ...
不過 ...品 嚐有迅練過的才有這種咬勁

“@///@” 奧! 猛丁哥﹏

“U\\\U” 咳 ... 腳邊煙蒂 ! 是誰又亂彈阿 ?
呼~o O 

“@X@” 啊~好累噢~醬樣會不會太任性 ?
這次很焦耶 ?

 “UOU” ... 這不是任性勒是韌性肋~
怎?多大焦 俺還有幾打蛋得打到天亮
現在也不是有醬沒醬 有焦沒焦的問提是
愛不愛才是重點嘛 ?累不累說縮看嘛

“@不@” 啊~累壁了~木要再噴人了

“U///U” ... 怎?為甚麼 我 還寒寫  ?
在我篸篸的腦海裡記得該配點
有了軟木塞納種放很久的果汁好不?

“@皿@” 根我媽講 唇王 此寒納~  .

“U\\\U” ... 好嘛自幼狠

“@口@” 愛油威! 啊﹏ 迅猛龍又出現了~
搞不定了~嚇死人那!!!

“ U口U” ... 搞什麼 ? 在哪裡 ?
那個是壁滸啦喇  
稿丟噢  咻

“@口@” !納尼~又木射中~都快天亮了!

“⊙木U”  ? 再一次 du !!

“@口@” !啊﹏木就好棒棒~ 真正的男子悍~
看清杵一點﹏ 好見就種了啦~耶!再一次 

“⊙皿⊙” 怎?納不如 再見吧好不 ?

“@不@” SO 保正 一樣 ?

“U皿⊙” !... 不一樣QQ的

“@|||@” ... 感覺怎樣~滿不滿意啊?

“U皿U” 保另...不滿意

“@﹏@” Do Do dO (跑過來跑過去) 啊﹏ 怎麼辦!dO dO Do
(跑過去跑過來) 啊﹏ 沒辦法!

“^ 皿 ^”... 怎樣使我 du ! !  性格 A

“@口@”!納尼~最近拒燃 有一個帥到說你不敢看的輪
出現!!!

“⊙口⊙” ... 蛤!搞什麼鬼真有此士 ? 
我還是得視迅一下...

“@口@” 如何?看竹梅?

“U口U” ... 嘶!鵝又想稿丟了是太帥了
不看 不看

“@口@” 哼!!到底要面對還是背對魅?﹏

“U木U”... 怎知道妳正這麼痛 ?
反正都痛!! 就愛極痛散嘛

“@X@” ! 鵝要酷酷了~甚麼是愛舌痛散 ?
你已為鵝不知道你再想?根本混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