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梭 哈

2015103008:45
 
“@口@” 起來喇~戳 !戳 !

“U木U” ... 啊?好累噢!!停下來!不要再戳樂!

“@口@” 不 會停!喪心透了~是你自己先亂戳得A

“U木U” ... 我不記得 ¿ 被誰?下次妳來我請妳好了

“@\\\@” !被 ... & ... 我要酷暈了~請的話自來~才有累髦~

“U。U” 很簡單種點是思烤 1本書在納泥巴理
誰對誰錯是誰的問題 說不完 就不完不怎樣如此

“@口@”!我不管~我不管~管裡員有人做壁﹏

“U。U” ... 早管理源做矛啊?就是管裡原在做壁
晚安 現在幾點喇 ?天色狠快就嘿喇 喚誰做咚咚啊
不請怨自己來

“@口@”!!我不要做咚喇~

“U。U” ... 那妳作必 請妳吃棒棒糖要不要啊?

“@w@” ! 不要太便太﹏ 了解不﹏

“U。 U”a ?大便大  ... 嘖 嘖 嘖 要曉心喇
大仍的樣式小還的心靈忠 &1耶都長大了
大佳都懂士“D. ..u”!油上進心囉 這漾很好

“@W@”! ! 偶頭又暈暈德勒納~1閃 1閃 亮驚經﹏

“U。U”a ... 鵝卍驚油 放哪去了?↑極 好

“@///@” 還要納個 ↓極~不可以再放鴿子

“U口U”放!咕嘰 咕 嘰?皮 ... 咳 怒啥?回枷再說 我還得干活

“@\\\@” 吶泥~奧﹏搞甚麼軌~需要這樣嗎?
要死了﹏ 真是太地極~傳 過來又搞過去倒過來又弄過去!!

“U。U”a 是!避冬需要的 翻過來又滾過去喇 草!正.能怪誰啊!難道怪偶啊
蕉偶要怪誰啊?偶嘶不會浪費地!

“@3@”a 嗚 嗷 嗷~微笑泥現在蠻腦子想得都是燉論?

“U 。U” 孝為?偶而 VV  A  T  P ?給兒 草!!奧 奧 嗚~~

“@3@” ? 吼﹏ 壞↑↑趴帶了~

“回不回” 咳 ... 喇喇喇

“@|||@” 懶泥~泥搞的 泥是 很不露!

“U。U”a 噓.. 偶的萬經油又放哪到裡去了?
好辣 我們 入!& a 優遊吧輪吧!~。

“@|||@”a 為什麼這樣辣!吧甚麼霸喇~巴比倫噢?

“U。 U”a ..噓 偶也是不小心的
..因為這樣噢 所以這樣噢..
是誰叫妳穿得納摩卡?

“@口@”!怪鵝喔?麻得尼是誰叫尼納摩懶?
你!你!說到底你世入不是入?

“U。U”a ... 整↑不入
入到底 這就是太渡了 1遞寫10遞驚 ? ~。
是入不是人還給不給入活啊 ...。 全呼 O

“@﹏@”O~。~。~泥事虔呼還后呼?哈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