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東西

2015112021:10
 
“@口@” 爛泥 衛合漲吸吸又漲冬冬
理面是什麼東西?怕什麼東西?

“U不U” … 美麥 草木種在硬地能活嗎?
又沒抓著局限1些硬底子能穩固嗎?
身體能脫離極限 就不想在這裡了
所已有什麼好局限?
真正能靠自乙脫離我還沒看見著著
合1就越來越多了還需要局限什麼
自己該局限的自然局限
自己該脫離的自然脫離
我只示看好東西或是壞東西
真正種出來是甚麼東西?

“@口@”后坐力太大 納不種呢?

“U木U” 是的 騎士沒東西就知前撲后繼
有東西這也就是主要的“證據”
她奶奶得雄 ... 喵的!我日
聚燃還有人還不愛還不交
還有的人不拍
不是是不怕
這樣誰受得了了說說看?

“@口@” 蛤啾!嗚好帕喔﹏
吾的毛都被嚇光餒!!

“U。U”?我不信 我剪查看看
一杯 起!

“@口@” 你敢!.. 不要啊~

你屬定了!﹏ 那尼看老涼有多威~

“U口U”?不要啊!喵嗚
威吾啊 扶人早歇就寢 安全弟1啊

“@。@” !i 寫特~你早屬 ! ! 看來老涼逮開打了~

"U口U" ! 不要啊
開封就好啊
不要開打 瞄嗚
快點解封啊 ! ! 密碼是甚麼啊 ?

"@。@" 哼~鵝是不會告宿你蜜碼是 逗雷咪...

"U。U"a. 哈 哈 哈 好解 我看這樣大家都咚喇
這次生曰大佳都知道怎麼伴給祂樂厚
我不須要講遞2次了后?
曉得才不 費愛愁 候 厚 侯

"@W@" 有人爭先孔后~

“U。U"?.. 可以了 還爭鮮 聞聞看還不是都是我先

"@w@“ 揪另欸~鬃髦?快點~要葛譬了!

"U工U"°咳 ! ! 如果還有不夠溫卵的可己先去強角°瞪著
看來 l 我又得去忙呼了... 我在革必了

"@w@" 有人說又起 波瀾~哈哈
還有人不舉杯 練妻傷全

"U不U"說?噓!對面適時都很適時 
不舉?是比早歇閻重勒
俺要大家練太急全
忌燃風風相蓮鬥道天鞭了
完全不能怪誰
來I一杯杯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