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不認 ?

2015112921:37
 
"@W@"!

"U口U" ! 認甚麼?

 @"@ !!

“⊙口⊙” 千萬打死都不能認啊!!!

"@。@" !夏光呢?不認可已 日 月 卍解 

"U 。 U" ¿ ...  妳好我色 .
父親一定必須擁抱母親 
兒 母親一定要回到父親的懷抱
父 母的愛情救世還子門的榜樣
世紀的陽光 是濟的月光 
大家都咚樂耶 要聽母親得話
要曉心° 要開心°

"@|||@"!你好瑟噢﹏ 色~色~色~

"U。U" 拿麼?約澀?甚麼問提

"@|||@" 很餓 約色夫解絕問題

"回。回" 今勾杯 若全都醉了也不 會擔是我的問提
是大家的問題

"@口@"!自咚 跳強啊~

"U。U"?我現在蓮強都懶得爬了 還跳強
自主.吧!好不

"@。@" 有人太屌!知道嗎?驚歌北~


 "U。U" 知到?有人太逼?噢了威
我們 我真的看過
燃.燒.最強也最快的火艷

"@不@" 嗨 色~歸去萊嘻 噢﹏
嘻嘻蒂依急 你太放肆了~你太激!i 吸1

 "U木U" ... 銬 & 一
哈哈弟第2擊 嘶!放?放在酷子理麵
有本侍 跳激啊!!

"@。@" 吾狄 狄不動我不動?味口重點了
當個好槌子好嗎?沛何哇?

" U。U" 登高無敵 妳不要一直動
當個好七仔好嗎?配鵝哇?
讓人吃飯時千萬不能吃麵
讓人吃麵時千萬不能吃飯
不燃 妳問他是什麼個意思 急不急阿?

"@_@"他沒什麼義士~ 也不急 可是我很被愛夠不夠?

"U不U" 怎.樣盃愛?也是 他算老及 不如 借過 屆過吼
礙!俺的騎士可都是重騎 可沒有1個是死騎的啊

"@口@" ?納尼~不能夠再瞞下去了﹏
鵝一定要說~鵝~ 鵝受夠了~

"U口U" 嚇光呢?我不是交過妳 打死都不能縮
還有罩這樣看 人門一定要記得 如果又發生?突發撞況
1定至少要先力克回車上拿東西

"@ ° @" 太感動娜﹏ 一閃一閃亮驚鯨 哈哈哈~

 "U。U"... 她奶奶得雄! ↑為放心 俺1定滅掉她的姑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