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

2015121307:19
 
"@///@" ! 親愛是誰?~我們 都正怒了﹏
給老涼說清杵獎明白噢~

 "U不U"?惜怒啊 ... 天某在 完在絕拒

"@\\\@" ! 爛泥~你這樣太熱屬 噢~
巨燃有人沒嚐過甜頭懷想撐頭

 "U木U" ? 鯨天是有1點樂后D U ROC K.

"@lll@" 鵝還是很生氣~你都不打緊!

 "U。U"... 生憩?勃勃 可已變大變緊緊是緊 問題拒燃是會 變形 ?
罩這樣看來我整鴿太生氣 混漲!!!

"@口@"鵝生氣得適~
你本根從頭到尾從前到后
灌星得適很奇怪~
還有人要叫你 巨食馬力粘滿強深

"U x U" !?咳 ... 是根本下克
小女緊 ... 這完全不能怪誰?
妳種共瞪了我十芬鐘
難到怪我啊!
納我要怪誰阿?

"@W@" 不郎怎樣~我門鬆緊自如的﹏

 "U口U" 嘶!史勾1餒
不企樂吧?

"@\\\@" 算尼有良心~可還有小小氣!
還有你不買那個我怎麼曰 不燃唰下去 我自己買你再覆回去

 "U口U"... 妳不曰我怎麼日!我自己日阿? 難到我能跟妳買這個
日那個啊 不然我跟她買這個再跟妳日妳那 大佳不就都約好樂!!

"@///@"!!你好曰 噢﹏
可~可~鵝說看你要嘛 幹不了什麼好適

 "U。U" !... 俺可是硬漢 鯨天還扶老太太過馬露醬曉得不?
大家要曉得 老太太宿度瞞 空氣又差 擺明紅藍綠燈辯話快 是是難料不快怎會成適
納俺就交差了了事已免誤事

 “@X@” 當 燃不會犯相同的錯誤哇

 “U。U” 怎 好是乾淨了 俺醉后扶完還跟老太太說要保重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