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獻

2016050822:36
 
鳥問題是這樣的
這個逼妳然後妳得鳥那個
然後妳鳥那個後這個就不鳥妳
這方寸之間射擊的情事
其實就是那個逼這個逼妳屌這個
然後這個屌再去屌妳那個漲
誰搞男還誰就去弄女還
正是太優秀的表現
繼然所有正世就別斜視
當燃所有人不是人時
要堅定力場態度°
要表示 好意述?
?不燃得吋就進齒
怎屌?小小方寸形稱一區欲
這舊識根本極優的太。
根本"表示弄跟本多少次本跟很明白
背用力知少很用力
跪下去還站起來
慰這得脫帽至敬這舊識力場
妳門浪費多少區域救不了一方寸
內虛外冷有絕心改進嗎?
嫌誰打呼吵妳自己也打呼看看大聲點
單生也可已至少懷有公嗨?
那就集中托高點
妳脫的起嗎?擎問

往紫為甚麼獻?就沒有這眾問提?
地區顯現的計量不1顯現的方式不1
其實完全世1來的完全是1的
誰的名號名牌都要過去
過去哪現在大家都很清楚
然後誰拿誰的名牌名號
去做什麼鳥世誰鳥的到
大罪特罪就是誰的事
招牌說拆就拆
誰憑甚麼敢超閱
局燃還有人想超入
好的方法好的法是清清楚楚
大濕門不可不防認齊愚弄這是愚法弄法
糧藥苦口3思再3
想弄得弄弄被想弄的只好被弄
為什麼濕因為時常自己弄或時時被人弄一定濕
不該弄的不要弄該弄的不弄都不行
已大家能理解相信符合的方式顯示往正確的方式
去芳世救世合一樂

"@口@"!講正世就講正視怎覺得你還視在把妹?
 對不對!! 

"U﹏U"?有嗎!淵望啊!其實妳早就懂我示甚麼哥意述

"@口@"!好意述睡午覺?很吵耶
有人在訴霸路你知道不?

"U﹏U" 吸特煩我感覺感冒!不好聽?
有人告述妳 我霸起來速霸入嗎?

"@口@" 就是不好聽!
但是又何奈牧有聽木有安全感?

"U。U" 確實我家們前有許多老木是我在看顧的
得好好照顧嘿

"@口@"!有人在限制入家脫還比大小知道不?

"U。U" 講真的 主要是自從加理冷氣 啊嘶 之后 
我不脫都不行啊 她很冷我很熱 誰比較大?
簡直要我性命

"@﹏@"?冷 氣壞!你不要怪它 她木有生命
你....... & 跟電瘋閃有恩愿嗎?開啊~

"U﹏U"!就是她!!上次按下去吹起來懼燃露電
整哥有多挾腥 知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