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一ㄨ俺ㄨ昂琴

2016051111:47
 
"@不@"  速   ? ! 貓貓又在超架

  "UXU" 本丸 ¿ ¡  旺旺要乖乖
玩玩耍耍救好
全新情不撮去睡覺Z

"@口@"都吵架叻 為甚麼好義述Z z
你好好對它悶講

 "U木U" 笨 我碎碎念起來祂們就好樂
曉寶寶蓮話都不會講 我整末獎?
妳就跟祂們講 別吵 !!!
等等餵魚 餵旺  耶

"@口@"我跟祂們講 講不聽?

 "U木U"?就說 我 講得依麗莎
連我都依肋 依燃又萌又辣
我的小心藏又撲通撲通給她跳起來樂

"@口@" 啊 麗莎!跟我比有我猛辣嗎?
次慶是甚麼風度 ?忘樂瘋去是什麼格義士?
嗨不起來就是害 眼理還有沒有 我 ?

"U﹏U"!我紫示述說 騎士都需要的瘋度
但也得注重其實重要的精神
大家時長都得騎一騎不是嗎
這世幹嘛呢 曉心百口摸遍?
曠愜妳門觀看我花園理的花
?哪躲不是自燃開起我合需催促
要不要擦點萬仐油率游鯨
世問?哪朵我可有親自動過手
是不是花圓花一頒啟可解莞呼

"@口@"?那你幹嘛!不幫我~
混帳!!!什麼挽膏 餵1口
渴懂憐香惜玉?

 "U 3 U" 呼~殘不忍睹 是甚麼忍
這又是幹嘛呢?

"@口@" 保重身 体~1呵 嗽觴的述 就得好好謙瓣花蕊
頻裹述

 "U木U"鑰曉理花太大 妳愛不愛妳的仐酷奏?
 我還蠻愛我的牛驟;

"@。@" 還有 納泥可不可以花點時間堪勘我的論文

 "U口U" 啊!!嚐久矣來 劇燃有人的論聞寫的比妳還好
太不可思議樂 搞的我很緊張 我醉愛這一味 扮入傻初
太優秀

"@口@" !!!!!攔道有人破解?噢~不!!
問提大 額那句 在WHY逼威瘋 在餒逼韋俐 有木有錯字?
你到說說看?誰!為一

 "U﹏U"!WAY木有錯 炮啊!的力量完全木有撮 妳不 高興就好 
為 1 U快 我又感冒樂

 "@..@" 盧裹你好好裹好棉被 就不榮翼感冒啦
我感覺我流鼻水了啦

  "U..U"a 奇怪!我感冒妳流鼻水?妳說說看啊
怎麼還膏膏的?

  @"@還不是你交叉感染的 加上45悅 開花整個
使我多愁善感樂~都黏黏 得樂~
聲勢有風度 自然有酷處

  "U..U" 新嗨世哥的命 女士才好湴世 

 "@ . @" 又流鼻涕樂!!吸特煩~哥力啊~

  "U 3 U" 我牧前並木有看著有任何歌力呀
祂門帥到我不敢直視 
不過木有關係
她們也不敢直視  我
醒來很簡單
轉個U兒就到

 "@x@"?呆貓~你不懂正直2睡才有的煩!!哼力~
至少 每天吧!霸出門3睡!!

  "U3U" 木有3誰也很明明擺

 "@3@"小還子長大要躲少睡?要當禱 火現或中保?

 "U。U" 太神奇 不用動 真 氣樂 我 答應的世就是答應
火侍繼續燃燒的 繼燃各位覺得己自己在風入院長大的
可得證明自己的能力 可不能如  我 用說的救能結果
奇怪不怪奇?可別縮啊 !多少睡還世曉譬還?把人給 我 教出來

 "@3@"?1下搞死獅啊?
你 給我 站好!愛爾呼?

 "U3U" 妳一下搞死象啊!
好  i  稍 息是誰在愛鵝啊?

"@口@" 要支道 ?1口氣教差點上不來救過去樂!
狹持!傻咪挽膏~ 衝衝

 "U口U" 匆匆 來!喝口茶衝衝 順間瞬順潤潤溫溫
這黏頭不溶意啊!調琴還得調武藏溜撫頭髮還蠻Q的

"@3@" 擔生公嗨很嚴種 親為對~

 "U 3 U" 都天下圍公樂 哪來膽生?
親為對啊 躍嘛眾猴 噢蜜牙野 要曉心勒!

 "= 3 =" !ㄣㄣ 奧﹏
最好把30交出來

 "U . U" 我 把妳30快拿去M Y甚麼樂???
(30正急后續已列色本)全集

"@口@" 巨燃把整本很瑟給M Y樂~

 "U . U" 妳門當初把甚麼M Y樂
現在 我 再M Y回去是很屌的世
可有 閃 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