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舒

2016052721:01
 
"U木U" a!這下咳好視誰A樂 我 的筆?
看來由自在自的日子不鐸肋
還要脫多久?親為對!
這下可都明白否?
在誰比威風在餒比威立
就是行行好煩請益駕

"@不@"a 正忌大公吾私有愉是好好解釋給 我 叫 廷A人聽聽
愛不是站有愛确實不狂
萊火熱!ㄣㄣ起來!
泥不來偶不去?
教點

"U口U"!妳不來校稿修稿難道我自己頌稿啊?
以自的視己自飛 得稿到全視野有視?
大加得好好勸勸她

"@///@" 一本是脈?$ 我 長大樂很抱歉

"U\\\U"最好準備好30快 樂噢 哈哈哈!
如果吾彈道納末必燃散色 殘忍不?
各為各衛 把人交出來 我 得躺躺
妳得問提只識嚐得很抱歉爾已?
愛不能尚嗨甚麼結果怯不瑟
整各我 1 噢 1 喔 
鎖已誰壓得住誰壓
妳就聽我1次好不?

“@|||@”a 哈蛤哈!不入!不瑣絡!
太過殘 酷 香蕉你个芭樂  這屬幹嘛呢?
曉絆~現在視怎樣 ? 好樂

"U  。U"a 色急屬空啊
啊啃蘿蔔啊 猩血來潮啊
睡各午叫是誰在那我不轉灣
有木有公得心到底
不要弄辣

"@  。@"a 搞都搞不起來 還弄类 啊納

 "U 口 U" 其實俺要在哪就在哪 & 聚燃搞玩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