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 疼,我 嘶⊙

2016070807:12
 
 "U木U"?哇!酷 酷 啊

"@口@" 小聲點!靠!
 鵝負責任得!眼睛有看?耳朵有聽?
 掰!哩要是沒帶電話有沒有帶摳機?

 "U。U"?畏懼 眼睛聽 耳朵看 
 現在沒有人帶摳激 我 只帶書
 掰!我一點都不腥需
 我的心情有如1頭孤鷹

"@口@"? 鉿!這下可好 這屬幹嘛呢?
 一多讚? 1 公盡愛?

 "U。U"a入加路讚 放星啦
 第1次有不平凡的人想跟我彈條見
 哈哈哈哈  完美

"@口@"?屬奴逼不是人啦!鳥忘了啦

"U。U" 鳥有分好幾種 一瞬間這碼歸這碼
 那碼歸那嘛 別糊理糊塗了曉得不
 其它我可不管 好好做侍憋務實
 鷹雄以列本色 不是彈逗是談點西部印地安的舐 怎樣啊
                          。
"@。@"喇急哥明白!
帶球跑路有多辛苦?
不你明白不?太熱喇行不行啊
樂道2燄吾神潤

"U不U"好很好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搖頭還是點頭
 等等去餵喵喵們 我有多辛苦知道不?
囧冏有神

"@。@"?懷要陪貓貓玩!比熱的喇真奇怪
 喵咪一直釣矛妳們曉得是金毛銀毛還捅毛啊?
 好好吃的耶

 "U3U"a!誰的?誰幫我準備好毛桶
 比辣不得不說 她 懷在抗拒 我 該如何世好?
 到樂這種帝步 我 好像1頭孤鷹?太想妳太想?
 妹妹抱欠這夏可好姐姐也抱欠?回來吧!奔回主裹的懷抱理吧!
 怎樣啊還有誰抱欠啊坐沒坐象站沒戰象啊

"@3@"a(就4)!相個什麼樣子?火大不?
 鵝完構不顧一切的希生攝相才舐值得帝
 鵝有速!舊德不去新德不來 辛得1來星得變救

"U木U"?沒有速解a喇的要曉心勒 3z Z
 吵矛啊?天崖海角有木有公得心啊
 對未親比辣全視界都很明白 還脫嗎?
 光1生救醉近護世都不就 怎救???
 
"@。@"?理不要再這樣 虧嘻 虧吸 虧嘻喇a啊!
 一生感覺好?護世有多累知道不!
 裡門怎不幫我門處裡 本根也愛末能肋 整們幫理們處理?

"U。U" 看啊 比喇的鐸懂我  我鐸喜歡比辣的有鑑識
 怎各視界表示表  我們還示愛肆 1格的炮啊誰疼啊?

"@口@" 嗯啊!理在發呆的時候 醉好大加都學1把沖明點

"U木U" 如果速這樣我不會被愛 醉近妞都很狂啊?奧~起來

"@口@"a?!都是誰嗨噢的 狂妞正速整麼來得  奧~下去
速誰這摸狠的?老娘A屁屁 甜美的猛勁救世這麼萊德 把公能的嘶吼肆放到醉大

"U口U"a狠A!?哇 奧啊﹏ 這下緊張了 天某完在 完在絕炬
 近前!往前!前進!親為對啊!
 猛親把人教出來 叫是不叫?

"@ 3 @" 哥~得測試硬度 等等才渴已初戀戀的麻屬肋

"UQU" 燒后綑解A 妞妞屁屁太虧吸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