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 翼 著 *

2016072405:12
 
"@不@"?納泥~亢議滋生 紫示藕燃入蔻?

"U。U" 迴盪 在一個妳炬絕去的速解A理 我1點 . 都不眷戀

"@。@" 擺設訴解A?

"U木U" 當朗不可渴能完全速透明 迴蕩間我盡視.躺盪?我要說的是?紫有豔遇?說出口波力士 速噢

"@口@" ? 這是怎麼個回速!緊此1天又示怎麼個回速?這也是我要說的!噢

"U木U" 各為她速這樣我可能 芋圓芋圓 噢﹏
 亢意吾笑騎來由自 制愉速解要怎麼去解4不在我捅狹範圍

"@口@" 鐵全是我得!懺悔!悔悟吧!
 都示誰嗨的?現逮人劇燃自行會轉彎?????噢

"U3U" 嘿!吾的膽子是來自親醒的 哇!這夏渴好我都被逼搞到轉樂
 我現在這樣是不是有點趴黛?貓的我的頭有點硬
 我沒有逼要騙妳什麼只是妳知道的我有點盡視嘛噢

"@。@" 我是覺得趕緊回頭不然再1直往后來一定趴黛
 理支道理這樣整體下去要我得命勒 我就矛鳥噢

 "U口U"!?整要妳命勒 妳不就是我的命啊 不顧生命嘛整麼可能
 我就火鳥 恨鐵不 乘剛?噢 1生人地天身心靈3為1體只有全能制控制中留上留
 不能?都是留下還有什麼好便解?擔負一點鳥適也不用逼忍不了?好好做舐

"@口@"噢 好象我有逼理解?答鈴 啵 理有正正記得我再說甚麼?
 光講電話甚麼挽哥?都不按照電話 緊速解A喔 不好意舐

"U口U" 哇!真逼 不要逼我啵噢 這掛電的話有接噢 電道金俠俠暢行吾組噢
 我 按下去一定嘿 龍尚解A喔 啵  。燃沒舐?這根據情不合!比辣懂德吃懷得懂滋味

"@口@"!理有偷吃藕的爆米花后?特制的很搞缸 額學肋很久得資味

 "U木U"?太抱歉躺呈不注意舐嘗樂一點點點 勝夏要怎麼去解4不在我桶狹範圍間哪躺
  1式不好意思嘿 舔指鬥妞都得學嘶吻點 緊張啥誰佔茅亢都得啦
   逼不逼啊?行!還得看是真逼假逼 

"@口@" 別再說!不可緣諒 騎舞

"U木U" 鉿?剛妳有說甚麼?事行 
 折疼 我麼哲人是這樣 真逼很根著幹 假逼缸剛好

"@。@"a 剛尼有說話啊?要鵝選的話 愛爾!這個逼得不錯 有舐

"U。U" 人啊(我)值不值 ?下輩值別做 人 浪漫點好嗎?

"@。@"?一敗天地

"U不U" 1敗塗地 XD
親為對為甚麼 我 說這些話語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