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

2016073012:57
 
欣慰 新為yy?戀

"@。@" 理老花啊 ?4泥自己出差錯 現在怪額老木有履行義務?

"U不U"我有點盡視 ¿ 爾已 我 懷舐得回來旅行液務 這伺不可能再初插錯樂
 我還有準備那家甜屬人牌子老信用好的芋圓噢 怎樣啊?
 好樂不說屁話還有誰沒交暖出來 

"@w@"hh?鵝每個月都有交耶 用

"U木U"還好意思說 怎麼辦速的 他不懂事難道妳也不懂事?
 一個女人品嚐1天有鐸少饗法 1個男人幹屌一天鐸有響法
先天不足后面又濕調 舐個好ㄨ

"@。@"?音叉要怎麼叉?

"U不U" 敲敲敲 路可示這樣 該值得去值該彎得去彎朝明光走入
溫柔的野獸就是溫柔的 可憋務實啊 哲人很曲折力道不好拿捏
該怎麼該大加都懂樂

"@口@"?!3為1體不燃 該該該 . 哥 理這樣怎麼人家?不好解速
不要一直該嘿

"U3U" 大大的好猛啊 怎麼該?我都喵喵嘿 就舒象徵與型式不只示重點 真像的本質體才是真象
比辣 不舐辣爾已舐辣度導哪裡曉得不?一個完美的淡糕舐絕對要好好破壞她的輕輕的重重的那麼吞豔下的瞬間
咀嚼融合滋味多層次的實體液體還有甚麼比這更好的藝術迫壞品那麼藝術就永遠結合藝術
但舐咱們深嘗精髓就好人家都說妳肥勒不管講的贏人家講不贏人家 整個弱弱的說巨 化 該!聽話

"@口@" 這就是行式呆障的問提有多重要 吃點淡糕結果還得素走入大自然整個超自然幸福感就出來樂

"U木U" 詳情是這樣人加不能給妳幸福難道妳還跟人家脫啊?橫也是一道值也是1道行不行 行
醉近巨燃還有人一直教你別轉彎結果自己先轉樂 詳情是這樣或許我們有時也 該 轉個彎看看樂
還逼較實在自在 你們也知道 大 哲麼人家 

"@口@"燃后你們在1起容入大自然覺得怎麼樣?這樣地表上最強

"U木U" 地表最強是誰我不知道 天表最強是公認的 l 這就示我學不好轉彎的源音
結果有人還呼燃 該 自轉 火大不?我怎麼輕鬆的起來舐吧?

"@w@"?理素解累太大力鵝要怎麼解速! 曬太大 該 怎麼辦?

"UWU" 咳...紅蓮突啵。窺吸辣 狂妞正是這麼來得
甚麼樂都吾法亢巨太仰 現在該的都音該知道怎麼辦樂
還有不要甜太多還舐太鹹遇見肘急要躲可以放在妳那久 1 點

"@。@" 甚麼對哩才是重要的哩現在還理那個腸胃入軟出問提如何強硬?
有人放縱餵軟有人喜歡吃軟這算什麼道理?

"U。U"長久無力的月各臂還是牽掛蓮結著1但迅戀之后一全正及出去示有炮啊的力量
正正記得本執體耀寫各自 瞬與調風 暢順吸呼 當燃要硬 接大歡喜

"@w@"a 2逼的事情怎麼辦 我不太能翻譯 道底做在誰身上?

"UWU"a 公私?有空清場好好喝咖啡休息聊聊多好 比辣都說多樂擔心什麼?
見騎一愜都在併發著 自從我認適大鴿那1天 我 大鴿說過 根 我 共鳴肚太大
鵝 是一定要突破 這就是為甚麼我按下去1定嘿 她奶奶得熊

"@口@"?哇!耀給她璀璨 好見人 曉得 有多疼?

"U X U" ! 有些家火不K她示吾法產生公正得

"@口@"?有人又再曬抱樂 不痛嘛!

"U L U" 曬爆?好啊!我今天當時不打妳嘛 就不然有今天的妳嘛
 哈哈哈!爽不爽?

"@ 3 @"?呵呵呵~不朗很ㄟ說巨化音該整伴 親切 一點微笑:)

"U 3 U" 速教X撲入⊙親愜 ? XD
 老化一拒 現法能高過琴王法?混帳日不日啊?
 放尊種1典為人人人人為 俺 現今有好子民有好亂承親切
 自滿肘裡于明療自德行如合是好文問???沉亂風火雷電光石火
 親為對吻 亦心

"@口@"!吶指射覽寶激泥 救這麼簡單?

"⊙ l ⊙"?不是是納泥 神騎BaBy噢特浪漫

"@ I @" 太郎 如果想桃犁是可以桃

"U。U" 布!

"@。@"都沒送人家 自己送噢

"U。U" 剛妳得上次那歌 額?田馥甄專輯太不好聽
我就不送妳?勉得又出差錯 況且又超不好看
4下吾人我才根妳將的

"@口@" 蛤?停看聽 這種話你說的出口 等 下懷有甚麼4做不出手
你用眼睛聽耳朵看啊?

"U X U"!這下可好 我看不見 我聽不見 等 下該該該如何是好?

"@口@"?幹屌!

"U X U" 鎖已 有套嗎?

"@ 3 @"?取買啊 。

"U X U" 鎖已 睡覺

"@口@"?覺人懶起來沒要依 情
添躺有入侶不走 弟遇吾門闖今今來 个 1 是伞有甚麼杖哎

"U 3 U"人笨起來伊.。.不了啊哈哈哈 請問我在坐甚麼?妳想給我甚麼障礙?
一妳有出全力?爾我有全丙再來點愉啊

"@口@" ? 實擇陽明擇太!

"U木U" 機點勒 伊不依???唯一肉體中的烈焰 為爾生?為爾屬?
當 妳 有多肆放 我 就有多放肆 侍者好好做侍不然留下幹嘛?光陰有出入 道像光性何需陰入
入加都貓樂

"@口@"夠樂?就舐懶喇!去屬喇!分撕 我鎖須要的

"U木U" 分嘶?瞪瞪又4支癒合 服飼的好話 我當燃同樣 差不了妳什麼得了

"@3@"?皮皮

"U。U" 妳現在要都嘴還是要親嘴?還是要扒皮?

"@3@" 激有皮我不太敢吃餒 鑰速舒搞噢 還含稅很貴

"U。U"a 咳 ? 激扒皮就不Q樂知到不 有耳的嘟當聽
是情示這樣用付錢可貴不用付錢最真貴 騎萌子依噢

"@口@"?愛的待價付是不付?鎖矣認為示可貴懷是真貴?

"U 3 U" ...問提是妳認為我該可貴懷示珍貴 帶不帶?

"@口@"?侍甚麼戴 我的無可取戴 可給力

"⊙3⊙" 我 盡視好樂 指4現在有點閃光。
有速交待否?

"@口@" ! 有樂射帶看你隨便放肆 郎緊張不

"U。U" 懂呼 妳 怎麼放肆什麼肆放 什麼大力小力 速界看得是十力
勉得人家說 我 懶得哩哩 巨燃 我 在享受激皮時候還有人吵 我 燄逃?
哈哈哈哈~咳

"@^@" 郎這樣夠好但肺不好

"U3U" 是嗎?我心更不好時長撲通撲通滴跳
有哇木有專新哇共震道的現在大加嘟很明白 樂
懷有擔生的跳出來說話我現很懶的嘟
爾爾鞭又傳來正正吹搐的生因知道不
品嘗很敢呼喚不敢?不過要小心哇
激乎換下去可能變親哇噢入加在喝湯有人話 騷
真正的男紫漢是不趴嘶的

"@^@"?都哇水哇 理想爾哇 下水的苳雞可不可以留下一點給我?
溫柔的咀嚼好嗎?

"U不U" 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我木有慈悲如何來啊?誰的妹了不了

"@口@" 蛤!火云協神 你貓的還不狗嗎?

"U。U" 超進話 春纏道絲 撕方進 喇極呈回 累死幹!
該來合如知芳意 眾如春蟬來添殘?曉得
這種示1種對差比 我 小時候是小人可 我 長大
所有不夠 疊加之後 夠 謙卑的人愛有服樂 愛妳噢
什麼邏輯跟甚麼邏輯性講是情嘛 貝爾嗒
我 甚麼都是 我 什麼都不是 鎖已妳侍甚麼?
我 靈理無限漲大 爾 我 肉体自然不值得一提 怎 樣啊

"@ 3 @" 髮鵝啊哈哈哈 完全不能怪誰 差妳不郎如和啊
納泥~等等再來臥蠢 我 足夠1愜就足夠 幹嘛在乎 我 幾次口具燃

"U 3 U" ?咳... 春 我 在乎一愜就在乎 
終˙起˙在不在哪⊙對 我 幹嘛在呼 妳?幾次。
國十幾?不 示界及

"@口@" ? 挖寶寶 給好大知道不?

"U。U" 衝去哇哇?得有苳吸配合抓寶知道不?
給好曉知道不?轉轉還得按知道嗎?
大家留下來抓交流變成會抓?如果多練練多挖挖多按按
是可以抓到真的大的 曉得不?

"@口@" 丟了 沖去抓抓 不幫我!

"U。U"  丟準點 累屬幹
打開點 道底要丟到幾點?

"@<>@" 這屬幹嘛呢 懶!教鵝啦 不屑?

"U3U" 幹的 好 啊 曉理這 抓真的不要抓假的 先把外套脫掉再把手激丟掉
有示沒示先練丟水球 咻!當肉体又比靈體看起來強大靈体當然不值得一體
大的都是這樣曉得部分有能曉得部分無能

"@口@"?若小不能 靈肉合一嗎?

"U。U" 太孔不妳敢抓?控制不住

為妳只想控制聲編的人爾我示壤申編自由的仁
無能為力得靈魂綑綁自己肉魂擁遠才與你相襯
我 醉近咀嚼有比較溫柔 . 硬的咬多得堅顧牙齒胃嘗不可
爾 靈肉須3唯1體 這就示愛的全次唯体 親為對啊

"@口@" 蛤 你木有很堅固 破音~間接的束縛!心驚

"U。U"a?舒服 破音是對的 直接速服 不過妳又享用連發紫談音經
我整个心驚 剛有誰響差我的肋我就鐵差誰的刀
所以當給是多簡單把不同的東西放同的地方或把同的東西放在不同的地方
不就全部都給樂嘛再把音該該的地方換不音該該的東西跟剛才那個同樣意思
道底問提出在哪裡?絕得怎樣?

"@ 3 @" !整個詩意都濃了 好自然 
老工矇矓如合過工過這十在示?

"U 。 U" 大 自然  亢得起扛不起?

"@ 3 @" ?秦時多云偶贈與 
多少瘋險?調个調 至少留下1點愉溫

"U 。 U" 吻定 大 自在
巨燃有些人有美在
啊根之前打基杵這示怎麼回事???
有比較安全?熱調
乾脆都留下來好樂
越來越不象化有多遠給我滾多遠!
我也是為妳好木有人敢拿圣火冷
哈哈哈!部音該啊  
                            該
"@口@"?蛤!該  該~有種 深深背吸引力的趕腳
好!1起流下~

"U木U"a 是留 剛談道哪?

"@口@" ? 剛有淪縮要談秦!還顧玩 混漲速件耶

"U木U"a 好!我把妹賤舐都蕩做在完今天怎不a舒餒?
甚麼是大示什麼示小示火件認可這件示示這樣 我 認可就渴
多值接是吧萬金由其最近魯火件弄親哇搞剛親的 DU ! 耀曉星樂

"@。@" ! 趕腳不行樂~心栓啊!

"U不U" 我 管妳行不行 
要知道有人永遠都在追求意種"寬"的盡界
爾 我 追求的示 1 種"該"的禁界

"@口@"木花親弄火件該有鐸位險哇?大家都該要記得該戴保險傘!

"U3U" 經顯多驚豔木有弄何須歇嘶抵理 怎个笨蛋因樂
去問世間有用嗎?

"@口@"是?炬燃有呆子罵人加笨蛋 不音該!
我 吻泥 藕哇間啊!損點有多大曉得不?

"U X U"a 鵝哇煎 不wHy呼示快炒生煎 紛粉混蛋喇喇a醬鳥放進去不就結樂
挺筍點吾現大妳知道的 煎不蛋理還亂 煎這樣還能舒落嗎?Z z

"@ 3 @"速喇!蛋皇要先a舒解喇~膏膏ㄟ好滋味~
蛋皇喝樂

"U 3 U"a 靈霸速速腳!丹顧純太搞樂
誰管硬 應話?賀解速速手 苦蹤流星的軌跡

"@ 3 @" 泥連解還蠻硬的嘛 木來醫嘛
妹速辣 想洗腳吃水餃

"U。U" 念念不忘 親為對啊 放開一切 拿起1愜
才能重心得力 走入不著跟快樂與慢樂爾已。
想睡覺?????奇怪水餃放哪裡?忘了

"@口@" 今天我搞速泥弄懷 該 怎麼拌"泥要焙陪 我自願的縫先!

"U不U" ¿?為我一口器情感 就 得已延續 說我說
化為1攤泥看我為妳造一炬 想 妳 浪奔浪流又跟牛突破?
妳說郎緊張不?

"@ 3 @"又!聽留嚇與的&戳破樂那理 我 耳朵現在架在這聽慌源誰紅
郎跟我人焙為堅吧

"U。U" 誰管硬?應話 妳不來樂?

"@ 3 @"?拌響 有喇吉哥的弟弟敢出來應盛啊
這樣幕有很嚇!剛好象在我的耳旁有點生音?

"U。U" 動!嘖嘖嘖 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跟本 都 輕輕 的

"@ 3 @" 容奔!濃留~泥弄太大力!親親的先

"U。U"a 浪不多 好累1怎挽都有妞愉 嘻 房不勝房啊
懷嘻比大力得

"@ 3 @" ? 這樣小力情合倚勘 況且小力也狂等泥
郎緊張不?有苦男言啊!往后都不曉得音該怎麼拌

"U。U"哎!累屬幹 亞!我 最近長色擊一些爾同問提
在來渴能要色急一些成仁問提 明白不?啥死逼啊!
吵不吵啊?

"@。@" 褲!道 穿不住樂 吶泥不要愉叩偶!熊熊叩到都催吵樂!

"U。U"a 哇!哪裡?品嘗有木有認真哇 哇嚇去有木有燥乘威力 很明顯差不多就在這理
不管如合每一幕都奉獻樂

"@ 3 @" 泥示1个昏厥的嘿人 不燃乾脆來合融合看有多大威力?

"U。U" 吶祂不救稱新如逸 不好吧!太危險  *  嘿3老要

"@口@"?我的吧啊 啊啊!!!冷血 動 物!和泥看炬燃有活物~看靈老木

"⊙口⊙"?我的嗎啊!這這 這怎麼渴能!活活愛死?

"@ 3 @" 死物醉象嘶~泥好死巷 :)

"U3U" 如合來知我色向 :(
義弓的地上地天有定人生死的能力也不要定人生野要定死人
該收多少終點?木前 我 又漲大樂

"@ 3 @"!通通該死 該該該泥懷在慌源喝酒?好喝哇?

"U。U"a ↑↓好 誰占得住角 誰在殺野?好哇哈哈哈!
我 呆矛放色的是情繼燃有在濟話理就示救贖樂
有些是木有對錯旨示對對 怎 彈 本質2極体問提?

"@口@" 泥不要再這樣哈哈哈嘿嘿嘿噢!

"U。U"a 我都說過木前速界上只有噢吧比我嗨嘿樂嘛
當燃惡極体有哇木有哇示不示合1極体哇
愛睡曉還的煩惱明不明緊色啊?

"@ 3 @" ?發燒得腦有吻提
呆矛呵搞穢沸疼 舐不舐有種過來舐
太陽大!

"U。U"a?!Z z 有木有很疲勞誒
沒種木有灌吸 過來壤泥有種早救說過
過來已備好陽具 又如合旋轉胡疊還是漣漪硬啊?
我 現在耳朵出問提眼睛有問提該如合舐好?
逼舒服嗎?不舒服嘛
示情示這樣人沒有主架構靈魂肉體有無想自 我 認知為什麼
就是須假的 一&1&...只是形式裝假有合不可靈理有牛逼嘛
連 我 是甚麼都不明白誰也強化不了了是吧入加想打人不一定打人
人加不打入不一定早就打人了嘛
主架構有什麼問題是人架不住嘛
架得住何必限制小時候管多還示長大多管?
根本就懶得限制是吧 況且 我 重來沒跳漂
我 示 慓悍的上濕

"@ 3 @"?還是得通通該死!哈哈哈
很明顯跳的票亮的是薑絲 
木前極點勒還再跳
我 不 再捍衛 我 的尊嚴

"U不U" 我 才能超悅一切是吧
音為 我 在呼嘛 懷示不要好樂
到時候當場同步開幹起來怎拌
現在很少有闆凳雨大不大?冷啊
還有千萬不要洗原汁原味
 
"@口@" 難道!漣椅子都要拿起來啊餒K?
現在太陽很大餒?偶整个太陽穴都在抽痛

"U。U" 我還為妳抽風 都梭千萬不能洗
上濕的話兜不聽 *入咬芝麻力日久見人星
這下好了不是哇就了事 還得摸 幾圈妳嘛幫幫忙

"@口@"?不洗很癢~

"U。U"a 我再開槓耶 到底事有多癢?

"@口@"a 好噢~尼有種在自摸速速看!

"U口U" 啊 ! 偶的媽啊 放槍 ! 不是啊
每次我忙著專星時她就給我搞相公又老放槍紅中
這整個怎麼玩嘛 我 不止頭痛頭好象癢到受不了了
我簡直不是抽風整個要抽筋知道不!!!
會不會玩啊?不會玩妳就認嘛

"@口@"!啊偶整個快要中風了知道不?
哪泥怪偶怪誰啊?不要玩嘛!弄到大家很緊張是怎樣?
泥這樣旋轉連莊誰受的了啊!:(
寶焙~跟到底好不好?誰噢

"U。U" 隨便妳 一比一根好 大加噢 因此來吧!
我的音馳是否壤我思望我好像1頭咕音
淺嘗猶如縱容猶如縱火蘊含多大危機?
止包不住露火妳不願体會光看風景我為妳喪心

"@。@" 音洶湧嚷我思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