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91520:00
 
完美世美的黎明下的
完全裁示好的如烈 ⊙1樣
悅亮如何完美 完全?音足的蜜蜜
我 載世上沒有看到一個完美的
爾確無法完美過 我
我 看道許多完全的 哈哈哈
爾確要與 我 完全

"@口@"?泥看泥幹樂甚麼好是
現在沒有人嗨怕全跑出來了!嘿嘿嘿
留下真的有這麼睏難?是不是
真的回來

"U不U"a 我 保證讓妳害羞
我 不必留下甚麼音為我真的留下
?還有誰留下這麼多得
懷有
拒燃還有人敢讓哥單的
有哪个D.J嘗試讓哥單的?
我跟大為討論一嚇整麼留下

"@。@" 不要再叫樂 好!留下!好
敢攬速 誰辣?意訴

"U木U"妳辣!感染樹?我 還得串暢耶 一束
根性的纏繞今真要說 饞 又托渴?是硬派啊!一塑
愛若須甲宗將蛻色 茫蟲的虧甲硬度是硬尤脆懷示得羞護的
現在是見液吸不吸 戲憑尊便合壁去合壁來 一豎全不
嘶!別捏我疼啊!我 看妳上下各處勁 紫有1个敢響 比辣
叫留交留 我 從八方去 必重八方來 曉得 不過?
我 要重生:我不是珍對誰啊!都說不會再出差錯 

"@。@"?哪疼
在完全木有唯法的情曠下如此煩覆上中下
公證公憑公開並且依巨證人完整的所有回憶
交叉比對知后究竟誰音 該 赴 完全的責認
要怎麼走在與知其中?

"U。U" 全不都很疼!全部音該擔付起完全不的責任
懷有甚麼法會比相會重要???

"@3@" 通通該?1个專耶儂夫永遠該教學?混漲!
情泥放自重點!該知道什麼是留漣漪子拿起來啊餒K噢
怎麼拌?

"U3U"a 我能志眾 請妳遵重這有過份?
榴槤?我罩樣電光石火手起刀落!
大加放心!俺早救有快速鹽發亢體!

"@ 3 @"?還好快速!戀 金巨?賀鶴呵

"U . U" 蛤!我這陣 子 穿著銀靴去繞樂一圈
哪个還不願涉及所有每个都必須涉及所有
?親為對啊!儂疑正?
今巨:容者己悅為恧 死者己知為世 色!
剛有點不耐煩
硬不硬啊?

"@ 3 @" 嗯啊!色不色?等等嘛~
沒有幹過大是~愛惜可

"U 3 U" 不如關起門道幹點曉小示?
啊哈哈哈 音源際會 本部誰 3 催4請妳來
我指好速交代其它並沒有 我不喜歡等太久

"@ 3 @" 噢!不~
一知被自認被保護好好的鳥泥怎忍心嚷她自由?
這種是大眾造成的奴利逃不出去的
寵物跟寵愛有甚麼不同?

"U . U" 我不管寵愛的 鎖住的鳥只有悲鳴沒有力外
敢不敢爾已 1 知自由慣的鳥想被妳囚禁結果不鳥
也只有 該 的悲慘爾已 妳想過要抱列嗎?
我 已經以列本色 誰在悲鳴 我現在 該 怎樣?
有多少活人?賀知泣!有擔戳 我 的等 我 搓妳就知道了

"@ . @" 嗚~K e y 咪~小妹妹有戀過 舒舒不要學

"U . U"a ! 速解 我 就說妳沒有擔當 立馬推給老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