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救愛?

2016103020:24
 
"@口@" 泥?沒救!為甚麼耽擱?怎麼說?

"U 3 U" 嗯!不 渴能啊!誰沒救 ,真正的照云 
音未有些示情真的不能再蛋鴿樂!比力 . 愛多
頌躺好!關魚怎耀?如果示這樣!啊蛤
妳快!為王!                  
                                       *

"@ 3 @" ? 啊蛤!啊蛤!泥樂洋電的話不要太講!
我 不會被 愛!明白?妹都不妹樂還解甚麼解啊?
罪近有得人一見面揪要定坊間 火 大不?

"U 口 U"?乾脆開坊間好肋!
我 都不曉得得要未誰起導熱
好氣人簡直要染燒樂!掉葡萄

"@ 3 @" 1但染燒不可能離燒

 "U不U"  索以誰要被愛?導熱聽3索
在妳心理我紫侍戴著玫瑰與槍嗎?誤會L!7矯正!
扣色 我 不是為挑武爾來?. 我們-起跳舞吧

"@ 3 @"我 不 是為跳舞而來「i」
架構分列速界也舊互相分列
明主示整麼回事?前來洽談

"U。U" 爾我並 不 想修好我的手錶
不過我的手還是壞的簡直壞透了!
!誰想彈條見?產生多少問提?
結果我的錶還不知掉哪理去樂
怎麼辦

"@ 3 @" 是談條見!應地安是很重要的
丟樂?最多幫泥早掉錶 立刻喬
原來坐在我屁股
是我自願的
縫先 &  _ _ _ _  正示繼承人
請悟重覆抱明

"U 3 U" 有笑 ⊙ 好錶
我的全不來克 我的花
該未誰效力救該未誰效力
屁股疼!還示得站起來
完全不能怪誰 
空氣不好
象新力
溫好 ? 妳不潤潤喉嚨 XD

"@ 3 @" ? 除了愛泥壞能愛誰 ?
象我這 樣的 ?
窩們真的 該 1. 起想想怎麼做 XD

"U 。 U" 情授的示襲溺惜的情愛
我 思顧 我 愛 誰不 愛 誰不救在
出愛極痛散 迷路可不好授啊
當燃要就 !
个未未合不走直入?
何未豈求 ? 依靈愛久
根本不用享迫頭
親為對啊 亢意 ?
     @
"@口@"!?炮啊的力量 
紛蜜堅強的腎上線激素!
抗議 ! 啊餒秀咪

"U 3 U" ? 啊哈哈哈
大加不要學她這樣
秀熊 ! 完全不可取

"@ 3 @"?沒花親弄 這樣的意至分享 ! 金金全啊

"U 。 U"如果妳也孤獨 擁抱速界的們啊 !
妳門真想嚷她激激 ? 甚麼侍能嚷我捨得 ?
其她都很好
不過了凡事
捅技多速都說化少速聽多速速大便示美
誰多漱漱 ? 狹愛 ? 大愛 ?
吾愛化無愛吾情化無情唉
誰 ? 不知情愛如何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