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加人不打狂與的練人

2016112507:10
 
"@口@" 是我吵了你 ! 初加人枕麼伴 ?

"⊙3⊙"a 絆這瞧戀人絮語
如合便如合  .

"@口@" 爾當泥緊閉雙唇 吾動於衷 !

"U木U" 佈滿妳說吧!妳到底示說不說 !
爾后妳不光示梭還要動 ! 知道不 ?

"@3@"幹骨妳妹得 ! 吼~ 是不是男人 ?
愛情不要動做 ? 如合相信愛情 ?
相信不說只要相信 ? 牽守意 !
這口氣鵝嚥不下去 ! 蒜甚麼 !
插點一口器上不來就過去樂 !

"U。U"1起碎的女生還是那麼溫柔
盛氣少年怯不說樂吾告讚 !
不用嚥氣直接嚥火 ! 憑甚麼 ?
啊哈哈哈 ~ 立馬上瘋1
各為我意執 1 直插 1 直插
她拒燃說梅插花辣 !

"@3@"憑金金人王 ! 處於下瘋
鵝一直花一直哇他梅燃叫說梅花啊 !
愛啊又尬意插出一葐花 !
.Key咪喔~有仁開門不帶鑰匙 恋
找找十挽火急電光石火的@銀靴

"U 。 U" ? 鑰匙不是就使在妳手上
還丟地上還是只好硬闖 ! 

"@口@"鉿 ! 一室Q駛咪后 ! 丟不起
人家講點愛妹的話而已 
氣什麼氣啊 ! 不郎怎樣啊 ?
不給躺就導蛋怎麼冲蒜 ?

"U口U"a 啊 ? 抱欠 ! 該匙在我手理
納泥 ! ? 我 講點電的話等等吼 !
不給糖救導熱
縫勸各為現在說電的話要小曉心不小星
就入音樂后就這麼絆蒜知道不 ?
吾比感動 ? XO 該 該 該 ! 下 ~

"@口@" ? 力霸王別激 ! 1 疆春水向東留 !
男到真要覆知留水 ? 

"U 。 U" 知明.肚大大遞好啊
根本不說猶如世說 ! 禁界如何 ?
啊哈哈哈~妳嚷我團團轉啊~
个 . 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