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留感

2016120805:03
 
"U不U" 示情是將樣的
虧本的生意根本不要做
押子怎怕淹水

"@口@"泥怎將自 我 感覺良好超級
1生感覺好不好押

"U 。 U" 噢 ! 樂來樂充明樂妳
D大調
我 不管誰怎樣一愜憑等后
髓領体無限無有義同
同樣愛同樣更是睏喃
誰敢搶寵愛的古頭 !  ?
肉体中的烈焰 !

"@ 3 @"什麼 ! a舒 ~
同樣不愛上同樣不怎樣 !
憶萬不要選我我K你

"U 。 U"都1樣就這樣
今天日光不綽
燥陽多 1 點
很好我呦正定樂一點 .
東西在我房子是正怯肋嗎?
哈哈哈唱吟王

"@ 3 @" ? 東西在我心房 !
猖贏王 ! 泥能把她羞好為新房子嗎 ?

"U 3 U"抱欠還不行 ! 我在理面保護著東西
爾有些東西不用燥得全憑等后叫吾 ? 

"@ 3 @"嗷吾嗷吾1ai霸郎噢~1~515~
幹管留花 ? 亢意滋生 嘿嘿嘿泥給我滾 !
過來 !

"U 3 U"a 吾喔喔勾喇喇a
有某自動我明白某自動得要曉星樂 !
婚覺的嘿人 我 的版本採示正啊確的
                                 ?
喜歡甚麼自.有好主意嗎 

"@皿@" ? 字恋狂 . 冬區男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