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得說:)

2017011806:43
 
"@ 3 @" 太肚很重要 ! 肉露啊

"U l U" 萌入金黏 L 女狼 全都要变辣
啊餒說大加都很明擺后 誰乖?算根矛啊!

"@ 3 @" 速甚麼!生動怎麼解世?

"U不U" 我寧願承位妳得既品也不願合妳在1起
丼 申  +十+  我 疼

"@ 3 @" 好啊!泥揍妳的癢慣道 鵝驟偶的都木瞧
泥怎麼看?擋不住得庫

"U 3 U" 秒不妙難道看妳啊 ? 炮啊的力量 我 看這下不太妙樂
梨子 梨梨梨 梨 梨 梨

"@ 3 @" 燥得罩 桃得桃初來!狠硬嗎 ?

"U 3 U"a 啊 哈哈哈 佈滿各為說 我 還能長長 掉葡萄
怎這樣就舒樂對 我 來說不過是親爾易舉的是

"=W="! ? 火大不 呵到這樣才過癮

"U口U"!! 燥這安講 妹有霸到的資格!膝屈女孩

"@口@" ? 寵愛照樣電男孩ㄣㄣ

"⊙.⊙" 添命難違 有所為 有所不為
本根現在吃飽再打牌 不應 該

"@口@"? 根本再耍大牌

"U 。U" 程經 我 也試一值對你香當的觀照
本根1生紫有情人 沒有敵人 對太錯錯在沒有錯
哇賽 ? 后面野行 ! 該

"@口@" ! 豈 樹霸入 嘯號泥喇吉哥光加疼

"U 木 U"a是 光疼加

"@ . @" 2支糊疊 ?

"U . U" 不支道地 !

"@口@" 這樣戀不下去 就命姐要 !

"U  。U" ? 抓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