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做 我 嗎?

2017020922:02
 
"@3@"a正視十肋愛惜可 ?

"U 3 U"a 正記 並樂惜 ! 視誰 !
逼到這樣 ?

"@3@" 个老子得雷 !!
​​​涼不涼啊 ?老子都不老子肋 !

"U口U" ! 藍色相撲 蝴蝶節 
這完全不能乖誰 ! 大加都曾黏人樂

"@3@" 乖我咯 ?有甚麼侍不能做个 我 解結 !

"U。U" 我 耶世逼不得已 翹後凸前 怪 我 摟

"@口@" ? 泥看她啦 ! 風狂 偶餒

"U 3 U" ? 現在有人1矛前擺眼前 拒燃踩折距忍蹋遮萌 懷縮木有伴矛前
這怎麼个回世 ? X D   我  須欣的學習

"@。@" 1生趕腳爽 速的 雪

"UWU"  ! 喵~ 握春 .. 要曉心唄 立馬上風:)

"@w@" :( 曉理

"U。U" 咳 ! 隙妹 妳真是 太狂 i 所1
妳 我 !所羅 啊門 ?!

"@3@" 老實說 那麼回去其實一樣 X D啊
啊~ 某个 妳是 D哦 !

"U口U" ?!后力嗨a斑鳩 大放送
个為她說本根是 妳 這視什麼太肚 ?
這大該會很痛 爾且還得排隊 !

"@w@"a 勁送 !都在 該 穿一服嗎? 濕濕

"U不U"a 奇怪:(根↑為差不多?有2種
​​​​國王不用穿1皇后何必遮掩有多哨變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