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腳好呆呆 ?

2017052406:31
 
"U口U" ? 哇~ 不燃怎樣啊 XD

"@口@" ! 哇~ XD
啊 ! 飛正..深情種 ?
要L次芳不在託鹽

"U 。 U" 情重 ...
重何去合 ?
誰在脫延 我 !熱到我暈頭轉象 ?

"@。@"明知道這示 ? 多愛妹 

"U皿U" 丹心甚麼誰咬的動我
妳 ! 座在什麼為子 ?
剛剛好有說話 ?

"@口@" 剛你有說話 這完全不能怪誰 ?
鵝必須寫幾个自:道 此 1 油 做 中 間

"U 。 U" . 人愛的妳4指 我 胃口重 ?
去怪某个自寫的不錯的眼睛有點猿的

"= 口 ="咳 ... 該 該 該 个老子的雷速度真快

"⊙口⊙" ? 哦 ~1~ 鵝一噢~ .
​​​​​根本著下芒樂 真得做點親入興致聊
該道不躺脫

"@3@" 需要先做体檢嗎 ?鵝示力有問提

"U不U" 須要做生體儉查 有很種要有甚麼差別嗎 ?.
寶解 有哇木有哇 我 很清楚
​​​​​​
"=3="咳~什麼完意 什麼激霸人 叫過个粗來講 4示看 ?
 a 這鞭耀世少1个人 我 統妳闢演

"U口U"!! ...Opp~ 問提很延重 示 擎
妳得眼神有點色 ?邊長末及的愛情

"@3@" 準備陪肋 夜夜夜(1) ? 因素雷及對 ! ~
示 我 自願的縫先 ~ 鵝鳥功 

"U不U"V ? 油溶細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