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 ? 入小鳳 .

2017061111:39
 
"@3@" ? 甜納泥 不燃泥 ! 怎樣 ?
前方急高能
有歇示已經道鳥妹 ?拌法自己處裡樂
我 與 我 沈默的酒源 
誰 得 ?雨 我 奔馳在 1 望吾忌的荒原 ?

"U不U"a 鵝看看!后方很蒂能
得 親 自伴法處理肋 !!
我 得 沈沒慌源

"@口@" 鞭巨意經鞭好樂嗎 ?
您真內行 爆裂守只
我想和泥 濃 1 濃 
當橘野該做出回硬吧?

"U木U" 現在只差現嘗專播
僅尊聖紫
須度時光
甜美的夢 !

"@口@" 都甚麼時候樂 ? 說看看啊

"U . U" 喔 ! 和必說慌 搞什麼知甜信長

"@^@" 光講不戀 怎樣啊 ?道底誰搞的
耶 !媽媽喔又得講 樂 戀 1 戀
先生 愛王就愛

"U 。U"a 勉強 得搞旺重 頑張 啊 哈 哈 哈
妳搞的 我 團團轉 我得 樂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