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還 老子 天下

2017090820:22
 
"U3U" 吾的甜頭接進 弱吾甜頭
多說吾意 不燃紅還而
火大不?

"@3@" ? 友人不見官才不留累 !
救嚷我1个人基末就好
要人學的很長不可不房

"⊙口⊙" 某咪我就喜歡泥  
​​​​                                                       ●  一直在追球1種該 得進接這種盡界 該該該
"@3@" !? 我瞪著泥回來 ~
藕不管天多末搞 耕不管地多末猴 ...

"⊙3⊙" 伴夢伴醒知間 ?
妳了情鴿天鵝胡 !

"@3@"攔色多了合 !
不要吵了!赴吵知下吾挽暖 !

"U 不 U" 喃涉男分 ... 啊 哈哈哈~
妳著个惹貨 !

"@皿^" ... 曉意思 煩事太過避燃惹或
?泥有種見或 喇吉哥 !到了甚麼嘶吼~

"U 不 ⊙" 放浪行還 我 專門闖或取
我 去得華 逮拌猛伴省 ?
咳... 吼 ? 道樂醉后 !吼))))))))))

"@3@" 泥木有啊 ?曉得不

"U 口 U" !  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噴 ? 妳已為很簡單按十下看看
嘖嘖嘖~ 妳有聽過 嘩 !
我 ?嚷妳按十下結果妳整晚按樂幾下 ?

"@3@" ...

"U 不 U" 不用算樂 妳自以也搞不親楚
紅翻 ?喔喔喔喔喔 !
​​​​我現在就去早妳要扒幾乘皮 ?

"@x@" ! 哇哇哇哇哇 ?
抹卡進啦~ 在醉后 !

"U皿U" ... 致於 歡顏